注册

蔡英文要建“太阳花纪念馆” 台作家:永记闹剧?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太阳花学运”一度造就无数“神人”,如今神话破灭,彼时甚为猖狂的“神人”们如今境况惨淡,如陈为廷、刘乔安、柳林

刘乔安(左)和陈为廷(右)

柳林玮(左)和王年恺(右) 

原标题:蔡英文要建“太阳花纪念馆”? 台作家:永记他们的闹剧? 

【环球网综合报道】“太阳花学运”一度造就无数“神人”,如今神话破灭,彼时甚为猖狂的“神人”们如今境况惨淡,如陈为廷、刘乔安、柳林玮、王年恺等人过去不堪的黑历史被媒体一一被踢爆。台湾作家洛杉基对此直酸,“太阳花”这群不是东西的东西,把台湾搞烂了,却一个个脚底抹油溜了?

台湾“中时电子报”22日报道称,岛内作家洛杉基日前在脸书上表示,陈为廷与林飞帆并称“廷神”“帆神”,一度被年轻族群视为偶像。但这两位“帆廷”“神人”,不是色狼就是闪兵,如今已经跟岛内某教派一样,变成两个“神棍”,骗到一大群所谓“觉醒”(其实根本是昏睡不醒)青年,跟着他们为非作歹。

洛杉基也点名说,那位出名的“太阳花女神”(刘乔安),堕入凡间后成为人间茶余饭后的笑话。其他几个律师或医生,不是偷人就是偷钱,丢脸丢到家。而其他的“太阳花凡人”也因为找不到事做,便纷纷到他们最痛恨的大陆去讨生活了。

洛杉基还愤怒说,更荒谬的是,蔡当局竟然要为这群偷人、偷钱、偷溜到大陆的烂人,建“太阳花纪念馆”,以表彰他们对民进党夺权执政的功劳,到时所有的“犯罪证据”也将全部列为“历史文物”,她质疑,难道这是要后人永远记住:是因民进党与“太阳花”合演出来的这出闹剧,才导致台湾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吗?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