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亚冠杯新疆队首战遇强敌本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篮球亚冠杯新疆队首战遇强敌本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22 日,第26 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在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22 日,第26 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在湖南郴州拉开战幕。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男篮小组赛首战将面对海湾区的迪拜阿尔阿赫利队。

作为上届亚冠冠军以及新科CBA总冠军,新疆男篮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亚当斯和布莱切——CBA 最强外援组合,还有今夏经过国家队和全运会磨练的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西热力江、王子瑞以及俞长栋等。

阿尔阿赫利队是迪拜王储哈尔丹的球队,作为海湾俱乐部锦标赛的王者,阿尔阿赫利队曾连续两年夺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阿尔阿赫利队内绝大部分球员都并非职业球员,在阿联酋国内都有自己的工作。他们几乎都是富庶的阿联酋的高收入者,打球对于他们来说,更像是一种娱乐。但是,阿尔阿赫利队也有明星压阵,曾效力76 人、灰熊等队的前NBA 球星萨姆·杨目前效力此队。

在上届比赛中,新疆男篮和对手在小组赛B 组有过交手记录,并以108:79战胜了对手。

如果新疆队本次成功卫冕,将会成为首支蝉联这项赛事冠军的中国球队,并成为第四支在亚冠杯卫冕的球队。

本届篮球亚冠杯,新疆队、迪拜阿尔阿赫利队、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中国台北达欣队、印度石油处在B 组。

根据赛制,十支队伍将分两组先进行排位赛,每组通过单循环的比赛,凭借积分各自决出前四名进入8强,然后再按照排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最终决出本届的冠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