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信访局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团结宴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信访局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团结宴 在活动现场,乌鲁木齐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和结对亲戚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信访局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团结宴

11

在活动现场,乌鲁木齐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和结对亲戚正在表演舞蹈《美丽姑娘》。(记者张利民摄)

新疆网讯(记者宋建华)21日,乌鲁木齐市信访局举办了“迎国庆·话中秋”团结宴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与亲戚提前过节,社区干部和宗教人士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市信访局“访惠聚”工作队驻天山区宽北巷社区的一家宴会厅举行。社区保洁员阿曼古丽·吾守尔带着一件新外衣去赴宴。看到“阿帕”,市信访局工作人员王鹏程和她拥抱在了一起。阿曼古丽拿衣服在王鹏程身上比了比:“你的身材跟我儿子一样,我就买了两件。”

阿曼古丽丈夫去世,女儿已出嫁,她靠当保洁员供儿子上大学。结亲后,王鹏程常来串门,家里的脏活重活他抢着干。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李瑛给姐姐尤里瓦斯汗·吾买尔江带来了为她孙女协调好幼儿园的好消息。李瑛说,只要她去尤里瓦斯汗家,对方都会准备点心和干果。“将心比心,才能以心换心。我愿与尤里瓦斯汗当一辈子姐妹。”

据悉,市信访局充分利用节假日开展亲戚交流活动,并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帮亲戚解决困难,彼此感情日益浓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