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向巴基斯坦国会赠送一批办公设备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向巴基斯坦国会赠送一批办公设备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21日电(记者季伟)中国驻巴

原标题:中国向巴基斯坦国会赠送一批办公设备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21日电(记者季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1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向巴国会移交一批中国政府赠送的办公设备。

  这批办公设备共330件,包括各式电脑、多功能打印机、扫描仪和投影仪等。这些设备将分别由巴参议院和国民议会使用。中国驻巴大使孙卫东和巴基斯坦参议院常务秘书佩尔韦兹·马利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接证书。

  出席移交仪式的巴参议院主席拉巴尼对中方的赠予表示感谢。他在致辞时表示,这些设备不仅有助于提升巴国会的办公信息化水平,更让巴方感受到了来自中方的兄弟般情谊。中巴友谊建立在相互尊重主权和共同反对霸权主义基础之上,久经考验,独一无二,相信两国人民和议会层面的交流与友谊将不断加强。

  孙卫东在致辞时说,促进和扩大中方与巴参议院、国民议会之间的交流,对于深化双方互利合作,特别是对促进双方政策协调和民心相通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全面、平稳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