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咸宁商会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沪召开 爱投金融助力推进产业交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上海市咸宁商会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沪召开 爱投金融助力推进产业交流   2017年9月16日

原标题:上海市咸宁商会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沪召开 爱投金融助力推进产业交流

  2017年9月16日,上海市咸宁商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作为商会执行会长,上海爱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志军应邀出席并致辞,会上近10家企业负责人表态将积极拓展共享资源,实现共同进步。爱投金融以企业代表的身份,表示要做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领跑者,各家企业都要以身作则,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市咸宁商会是由爱投金融等10 家在沪咸宁籍企业发起成立。筹备期间得到了咸宁、上海两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在沪咸宁籍企业家的积极响应。首批正式入会企业分布在金融、TMT、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物流等诸多领域。

  爱投金融是上海市咸宁商会的发起单位之一,2017年是爱投金融稳健运营的第6年。自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以来,六年中时刻秉持挖掘真实资产的原则,在严苛风控模式的支持下,专注于车抵和二三线城市房抵类项目,率先布局长江经济带及中部省份地区。爱投金融是率先接入中国互金协会信披系统的18家平台之一,作为互金行业的一员,爱投金融坚守行业自律,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经营,秉持小额分散理念,积极落实信息披露制度,全力保护客户信息和资金账户安全。自2017年5月爱投金融完成银行存管后,企业不断加强风控,增强用户资金安全,逐步成为投资者信赖的平台。未来爱投金融也将与时俱进,不断突破,配合和支持相关政策工作的开展,在进行合规化建设的同时积极践行并带动行业自律,致力防控金融风险,共同实现普惠金融的美好愿景。

  通过定期举办上海市咸宁商会联谊,加强协同企业间的联系,相信定能帮助上海、咸宁两地的企业家搭建产业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平台,最终实现两地共同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