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场上竟一度12打11 西媒怒了:不可原谅公然犯罪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5轮比赛中,皇马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遭遇联赛首败。赛后有媒体发现,皇马在场上曾以12人作战,这也让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非常不满,称皇马这是在&ldq

null

皇马一度有12名球员在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5轮比赛中,皇马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遭遇联赛首败。赛后有媒体发现,皇马在场上曾以12人作战,这也让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非常不满,称皇马这是在“公然犯罪!”。

这场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比赛,皇马最终以0-1告负遭遇赛季首败,此前连续73场各项赛事破门的纪录也宣告终结。5轮比赛过后,皇马已经落后保持全胜战绩的巴萨多达7分,卫冕联赛冠军的前景不佳。

赛后,有眼尖的媒体发现,皇马在一段时间内曾以12人踢对方11人。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72分钟,当时齐达内做出换人调整,他想同时换上马约拉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两人,而将莫德里奇和马塞洛换下。但是,莫德里奇并没有认识到自己会被换下滞留在场内,而同时马约拉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已经进入场地,因此当时皇马场上一度有12名球员。

null

主裁判及时发现了问题

好在当值主裁判马特拉-拉霍兹(Mateu Lahoz)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强制将莫德里奇给“请”了出去。

做为巴萨的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非常愤怒地表示,“如果比赛就此进行,皇马这是在‘公然犯罪’,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和不可原谅的,主裁判阻止了皇马(以12人作战)!”

(渐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