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ysen1855莱绅通灵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 钻石王冠点亮慈善真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leysen1855莱绅通灵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 钻石王冠点亮慈善真心   9月9日晚,“20

原标题:leysen1855莱绅通灵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 钻石王冠点亮慈善真心

  9月9日晚,“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完美落幕,范冰冰、黄晓明、章子怡、鹿晗、杨幂等近百位明星悉数到场,这就是慈善的力量。慈善夜当晚,作为此次芭莎慈善夜的独家珠宝合作伙伴,leysen1855莱绅通灵捐赠了一顶以比利时已传承四代王后的“九省王冠”为创作灵感制作的“Leysen1855钻石王冠”,以品牌独有的方式助力慈善,为“爱”加油。

  回顾去年,leysen1855莱绅通灵曾捐赠一枚镶嵌着一颗5克拉“蓝色火焰真心钻石”的“王后”戒指,最终被中国知名男演员黄渤以300万元拍得。而今年,leysen1855莱绅通灵一展其作为“比利时王室珠宝供应商”的独门技艺,定制了一件更为惊艳的拍品——Leysen1855钻石王冠,这件拍品也与当天舞台的王冠形象设计不谋而合。

  芭莎明星慈善夜以王冠为主题的主舞台设计

  Leysen1855钻石王冠以莱绅通灵(Leysen1855)于1926年为比利时王后阿斯特里制作的一顶已传承四代王后的“九省王冠”为创作灵感,整个王冠共镶嵌1404颗钻石,总重约31克拉,位于正前方的那颗“蓝色火焰真心钻石”以89个切面绽放出无以伦比的火彩,而钻石底部所呈现的心形则象征如钻石般纯白璀璨的慈善爱心。

  随着明星队长邓超的一声令下,激烈的竞拍随即开始,在此起彼伏的出价声中,拍卖价一路上升,并停留在了500万元。此时,只见李晨突然以一首王力宏的《唯一》深情表白身边的女友范冰冰,平日鲜在公众场合献唱的他也希望籍此鼓动台下继续踊跃出价。而面对这一“满怀爱心”的表白,早已是慈善人的范冰冰显然来得更为直接,她出人意料地在台上直接竞拍:“既然我们两个都来了,我愿意为这顶王冠再加价100万!”

  范冰冰加价100万竞拍Leysen1855钻石王冠

  范冰冰的出价无疑再次调动起了现场竞拍气氛,在掌声与尖叫声中,“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先生再次为这顶王冠加价100万,并最终以700万元拍下这顶璀璨华丽又意义非凡的王冠。

  据悉,顾佳斌先生也是一位老慈善人,他于2013年成立公益组织“大城小爱慈尚会”,以“福泽受者,感沐施者;大城小爱,快乐慈善”为理念从事慈善事业。对于此次拍下Leysen1855钻石王冠,他表示:“如果你不亲自去做,你永远都体会不到做慈善带给自己的变化与快乐。”

  自2003年非典时期至今,芭莎慈善夜已经成为极具社会影响力的慈善项目,诸多明星在历届慈善夜上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倡导“让慈善成为一种时尚而代代传承”,这与leysen1855莱绅通灵的品牌理念相当契合。leysen1855莱绅通灵自成立之初便始终致力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文化,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直至世代传承”的珠宝。对于leysen1855莱绅通灵而言,为下一代珍藏的不止是珠宝,更是情感与责任,对家庭的情感,对社会的责任,这才是值得留给下一代最宝贵的财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