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9公益日落下帷幕 积木宝贝为爱永不止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99公益日落下帷幕 积木宝贝为爱永不止步   日前,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已落下帷

原标题:99公益日落下帷幕 积木宝贝为爱永不止步

  日前,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已落下帷幕。在各方力量的合力下,中国的互联网公益募捐活动书写了一个温暖的新纪录。今年的99公益日总计筹集善款金额超过13亿元。

  而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起的,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向儿童道路危险说不—北京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项目得到了近万人次支持,募得善款180.37万元,在整体6466个项目中位列前150名。在企业募捐榜中,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名列前50名!

  交通是人们衣食住行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交通安全教育不仅有利于帮助孩子远离伤害,安全幸福地生活,更有利于培育儿童友好的交通环境,推动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全社会需要一起努力,帮助他们远离危险,远离伤害,平安成长!

  秉着这样的共同目标,为了孩子交通安全,尤其是帮助留守、流动儿童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联手妇基会与大众汽车制定了一个小目标—建立“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现已在北京花乡奥莱中心与西安龙首印象城中心成功设立。体验中心将开办“交通安全课”,并发放儿童道路安全相关防护用品。

  一堂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普及、互动体验课程,通过对不同年龄段孩子针对性培训,让城镇、乡村留守儿童及城市内流动儿童了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消除可能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引起整个家庭及社会对儿童道路安全的重视。

  “交通安全课”将以现有的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为依托,协同整合当地教育、交警等部门资源,用生动活泼的体验式教学激发孩子参与学习的主动性。课程将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核心,注重创新和体验,注重安全知识的针对性、系统性、完整性、丰富多样性,包括交通标识认知、交通环境(公路、私家车、公交车)情景模拟、简单自救技能等,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证交通安全教育效果。

  也许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当许多有爱的人在一起,就会变得了不起。本次项目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9日,若您愿意,可在微信钱包-腾讯公益中搜索“向儿童道路危险说不”进入公益项目页面,为儿童道路安全再次献上一份爱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