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实分级诊疗 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正式开诊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落实分级诊疗 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正式开诊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和河北省中医院领导共同参

原标题:落实分级诊疗 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正式开诊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和河北省中医院领导共同参加开诊仪式。 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为了促进公立医院改革,落实分级诊疗政策,9月20日,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顺利开诊。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炬,院长黄盛兰,党委副书记杨京楼,副院长葛学林、司克军、张长路,纪委书记胡鸿杰及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副院长杨倩等院领导参加开诊仪式。

  据介绍,为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于9月20-26日开展大型义诊优惠活动。20日上午该院脾胃病科、肾病科、心血管科、脑病、骨伤科、呼吸科等科室专家举行了义诊咨询活动。20-26日期间正定门诊部所有就诊患者一律免专家诊查费。

开诊仪式现场。 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介绍说,进一步扩大医院服务半径,更好的惠及正定县社区群众,河北省中医院在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设立了正定门诊部。正定门诊部设有综合内科、综合外科、检验科、功能科,配备中医理疗室和中西药房,并由医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轮流坐诊,将省中医院优质的医疗技术源源不断的输送到正定百姓身边,让正定百姓切实享受到省级龙头中医院优质的卫生保健服务。

  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开诊受到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的一位老师高兴地说:“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的建立使河北省中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周边居民不用再为就医而奔波。”一位老大爷激动地说:“河北省中医院正定门诊部的成立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充分体现了河北省中医院惠民活动搞得好、做得实,有特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