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卖小哥疑因出餐慢 一板砖拍昏餐馆老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疑因出餐慢!外卖小哥怒抄板砖拍昏麻辣香锅店老板齐鲁网济南9月20日讯(记者吴婉聪)18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济南工业南路与开拓路交叉路口的一家麻辣香锅餐馆内,疑因出餐慢一名外卖小哥与店老板发生

原标题:疑因出餐慢!外卖小哥怒抄板砖拍昏麻辣香锅店老板

齐鲁网济南9月20日讯(记者吴婉聪)18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济南工业南路与开拓路交叉路口的一家麻辣香锅餐馆内,疑因出餐慢一名外卖小哥与店老板发生争执、大打出手。记者探访发现,两天的时间过去,餐馆的大门依旧是紧闭。附近店家告诉记者:“打架的时候没有没见,我和孩子出来以后,就见人倒在这里了,他上医院看见了,还帮着打电话。”

1.png

麻辣香锅餐馆店老板吴杰,因伤正在济南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他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况是,他接了我们店的餐,我都说好了之后他还不走,于是问我要钱,说他有可能把这两个餐送完也要损失13块5毛钱,他没有走一直找我要钱。我也没想到他会打我,因为店门口有砖,拿起来就拍我,第一下就把我拍晕了。”

记者随后采访了当事人外卖小哥孙全天,他表示“他直接拽着我的衣领子,是他先动的手,然后我当时是处于正当防卫,可能是防卫过度了。”

2.png

双方都在这场争执中受伤,店老板吴杰脸部3处骨折,外卖小哥的手部也进行了10多处缝合。外卖小哥表示当时并没有逃跑,而是先去报了警。事发后,两人都要求赔偿的问题,可是说法却不一样。“把监控视频调出来,看是像他说的那样,还是我说的那样。这些我都可以接受。”外卖小哥孙全天说。

3.png

外卖小哥孙全天所属的美团外卖济南地区负责人在事后曾与店老板吴杰联系过。该负责人表示,有问题可以直接和总部对接,济南地区不便说。吴杰表示,如果美团不主动解决问题,他将走法律程序来处理此事。目前,对于这起冲突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