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良品魅蓝6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颜值惊艳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青年良品魅蓝6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颜值惊艳   今日,全新的青年良品魅蓝6正式发布,继魅蓝No

原标题:青年良品魅蓝6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颜值惊艳

  今日,全新的青年良品魅蓝6正式发布,继魅蓝Note6发布不久后再一次为魅友们带来惊喜。此次魅蓝6定位于基本款,但在设计上一点都不落后,整机颜值十分出众,配上超值的售价,又将成为目前手机市场中的爆款。

image.png

  魅蓝6颜值抢眼

  此次魅蓝6根据经典的设计进行创新,在以往熟悉的聚碳酸酯机身上镀入一层全新的高密度金属层,使得整机拥有亮眼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轻巧清爽手感。同时以类金属线条上下修边,提升了机身的观感,堪称画龙点睛之笔。背部天线条往两侧延伸,机身线条感十足,握感也十分舒适。此次魅蓝6在经典材质中唤醒全新工艺,为用户带来更加爱不释手的观感享受。

image.png

  聚碳酸酯配上金属涂层为设计秘方

  正面依旧继承了魅蓝手机家族式设计,拥有最贴合手感的5.2英寸2.5D弧面屏,不仅屏幕显示更加清晰立体,摸起来也非常圆润,免去了硌手的烦恼。同时也保留了标志性的腰圆Home键,解锁和支付两不误,降低了上手学习成本,给用户最厚道的用机体验。

  多款配色一直是魅蓝系列的特色,此次魅蓝6拥有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电光蓝四款颜色,其中蓝色版本彰显青春活力,清新的蓝色配上淡金色的天线,正面为黑色面板,保证了简洁舒适的观感,称得上是出街必备的时尚单品。

image.png

  高颜值地售价

  魅蓝6提供了多个版本可选,其中2G+16GB售价699元,3G+32GB售价899元。与魅蓝6同期发布的,还有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魅蓝 Note6「航海王」限定版,三款新品的体验都非常亮眼。魅蓝6即将于9月25日0点「魅友节」开售,届时还将送出优惠配件、红包等好礼,不容错过。这一款高颜值的基本款良品,你喜欢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