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人家体育课!内蒙古超2000名中小学生学马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别人家体育课学马术,羡慕!总有网友好奇,内蒙古的学生是骑马上学吗?当然不是,不过,2017年秋季开学,内蒙古“万名少年上马背”特色体育课堂正式启动了。从9月初到10月底

原标题:别人家体育课学马术,羡慕!

总有网友好奇,内蒙古的学生是骑马上学吗?当然不是,不过,2017年秋季开学,内蒙古“万名少年上马背”特色体育课堂正式启动了。

从9月初到10月底,呼和浩特将有41个班级超过2000名在校小学生、中学生参加第一阶段课程。

“马术体育课堂”的开设会增进孩子们对民族文化的感知,与马匹的接触、骑乘的学习,有助于塑造孩子们关爱、坚韧、尊崇自然的性格。

(记者袁慧)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中外骑师大比拼!内蒙古马术节精彩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7/inter453_4804331_18254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