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恰县实行企业代理记账由政府买单的优惠政策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恰县实行企业代理记账由政府买单的优惠政策 亚心网讯(通讯员 祖新虹)小微企业是 “创新

原标题:新疆乌恰县实行企业代理记账由政府买单的优惠政策

亚心网讯(通讯员 祖新虹)小微企业是 “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促进实现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根据州财政下发的《关于纳入“四位一体”代理记账实行政府购买服务》(克财会[2016]10号)的通知,为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会计信息质量和资信水平,切实缓解广大小微企业的“担保难、融资难”问题,克州财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会同克州财政局,每月向各县市财政局提供“四位一体”小微企业名录,由县市财政部门作为购买主题,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向代理记账公司支付代理费用,乌恰县财政局根据通知相关要求制订了与乌恰县实际相符合的代理记账实施方案,并与乌恰县诚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为纳入“四位一体”名录库的企业代理记账的协议。

该协议的签订实现了我县财政为七家企业代理记账业务进行买单的政府购买服务。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