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瑞财富网与产融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深耕产业链金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恒瑞财富网与产融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深耕产业链金融   近日,恒瑞财富网与深圳市产融贷控股有

原标题:恒瑞财富网与产融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深耕产业链金融

  近日,恒瑞财富网与深圳市产融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融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金合作、风控管理等领域内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发力红木产业链金融。

  恒瑞财富网一直积极开展以“大数据与实地业务场景”结合的融资业务模型,通过机构合作的方式,积极寻找优质资产,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可信赖”的投资体验。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严谨的风控措施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恒瑞财富网不断拓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细分行业,通过技术创新和大数据应用整合,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潜力消费者和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进行“牵针引线”,搭建透明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此次恒瑞财富网与产融贷的合作业务主要是红木产业链中的进口红木质押融资贷款,这是融资企业以其合法拥有的红木作为质押物进行的融资授信业务。产融贷公司为深圳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单位,也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红木委”)的会员单位。每批质押的木材由红木协会专业评估师按照市场价格估值后,以不高于原材料估值的45%为指导质押价格,使用经备案的“质押物托管系统”进行仓储监管,监管仓库位于广东深圳观澜红木产业区内,占地约1.5万平方米。从电子过磅、出具电子仓单、到连接恒瑞财富网数据库,办理相关质物入押登记等一系列流程,通过双方数据系统对质押货物进行动态监管。

  据了解,深圳市产融贷控股有限公司是2015年7月由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A轮投资的专门从事红木产业链相关业务的公司。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风投)成立于2000年,由民建中央发起设立,是国内最早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主要股东有中国宝安集团、中华思源基金会、通威集团、林达集团、天正集团等。

  双方合作后,恒瑞财富网与产融贷将以“互联网+金融+红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为红木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高效便捷地对接金融领域,解决融资瓶颈,实现产融互动,促使金融资源流向实体经济,打造全产业链的闭环商业生态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