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瑞龙受邀出席2017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论坛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金瑞龙受邀出席2017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论坛   2017年9月1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

原标题:金瑞龙受邀出席2017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论坛

  2017年9月1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供给侧改革下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策略”的2017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论坛暨第四届金融CSR论坛在北京举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金融专家、品牌专家学者、金融品牌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探讨新常态下中国金融企业品牌的打造之路。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龙)总裁李泽军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

  目前中国金融企业竞争仍处于规模要素主导的第一阶段,虽然个别企业竞争水平已经处于效率竞争和创新竞争水平,但就总体竞争水平而言,与技术创新和品牌经营的效率竞争和创新竞争阶段仍有很大距离。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供给侧改革下中国金融品牌竞争力历史机遇及挑战、中国金融品牌国际竞争力、金融品牌竞争力这三个议题展开。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在致辞中表示,把我国企业、城市和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转化成为品牌竞争力,是维持我们民族企业未来竞争力的长治久安之道。中央财经大学科技与金融法律研究中心主任董新义在演讲中表示,金融企业要坚持为实体经济服务,做好风险管控,把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金融企业高管和其他从业人员的指导理念,要服务和服从国家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规律,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提高金融配置效率。

  圆桌论坛环节

  金瑞龙总裁李泽军先生表示:当前市场经济环境下的企业竞争非常激烈,而品牌竞争是企业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与源泉。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金瑞龙一直在不断加强对品牌的建设,努力建立并维护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保持良好的企业品牌竞争力首先要搞清楚办企业的目的是什么,企业能为用户创造怎样的价值。金瑞龙一直不忘初心,坚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的本质,为有闲散资金的出借者和有资金需求且征信良好的个人主体或资质优良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撮合等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让广大的普惠金融受众群体实实在在感受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高效与便利。

  金瑞龙总裁李泽军先生

  今后金瑞龙也将继续不断拓展企业经营视野,加大技术开发力度,坚持创新。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全方位提升企业品牌文化,开展多元化的互联额金融品牌传播,在充分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的前提下,依靠丰富的文化内涵,用物质和精神动力推动企业持续不断向前发展,使金瑞龙焕发持久的品牌活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