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暖心创意 儿童医院用遥控小轿车把患儿送进手术室

2017-09-21 10:54:39 FUN来了 饭团

超暖!美国加州一家儿童医院,为了缓解小朋友进手术室的紧张感,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用遥控小轿车把孩子们送进手术室,让他们对手术室的印象不再是恐怖的手术刀可怕的医疗仪器。

小朋友一路“开进”手术室,与路边的家长护士们high five,果然特别开心!

这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雷迪儿童医院,本周二,他们的“小朋友开豪车”计划正式实行了。

他们购入了三辆遥控豪车,奔驰、宝马、兰博基尼,全都是超级豪车。购入豪车的资金, 是由当地执法机构组织的泰迪熊慈善义卖筹得的资金。

豪车由医护人员用遥控器操控,3至8岁的孩子可以坐在车里,稳稳地一路开进手术室。

星期二,第一个坐上豪车的是5岁的Andrea Destrajo小朋友,与她的小妹妹Ashley Jabalde一起开车。

主任医师Daniela Carvalho医生说,“走进手术准备室的时候,孩子们家属们都神色凝重,手术前大家都会焦虑,但看到这三辆车的时候,所有人的表情都像被点亮了一样。”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家长看到孩子们这样放松,也不再焦虑了,我们这些医护人员遥控着玩具汽车,也玩得很快乐,这是双赢的创意。”

责编:刘洋LY PN003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