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赢普惠发力产业链金融 获高升控股入股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多赢普惠发力产业链金融 获高升控股入股   2017年9月19日,深圳知名网贷平台多赢金融举

原标题:多赢普惠发力产业链金融 获高升控股入股

  2017年9月19日,深圳知名网贷平台多赢金融举办“新普惠,赢未来”三周年庆典暨赋能实体经济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多赢金融正式发布产业链金融发展战略,揭幕全新升级的“多赢普惠”品牌,并宣布再获资本助力,获得高升控股(000971)大股东战略入股。

  发力产业链金融,赋能实体经济

  7月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建设普惠金融体系”,并强调金融要回归本源,要服务实体经济。业内人士指出,网贷行业只有下沉到具体行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中,有效渗透至各领域的实体经济,才能发挥出“普惠金融”的应有价值。而产业链金融,便是“互联网金融+实业”的典范。

  多赢普惠董事长兼CEO杨勇在演讲中表示,产业链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工具,产业链金融天然具有促进产融结合的明显特点,也是实体企业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重要形式。多赢普惠从去年开始便开始深耕产业链金融,未来将围绕核心上市公司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金融+实体经济”发展良性循环,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发布会上,多赢普惠还进行了产业链金融产品——产融宝的发布。多赢普惠产品副总裁洪江艺就产业链金融的定义、分类、风控流程以及产融宝的特点进行了全民阐述。“产融宝首个合作项目是与上市企业合作,切入珠宝行业,推动其产业链整合。在合规方面,产融宝符合小额分散的合规监管要求,且行业优质,发展稳定,由上市公司唯一产业链管理公司、上市公司大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为借款人提供多重担保。”

  领先合规逆势增长,再获资本青睐

  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暂行办法》发布一年内,网贷平台退出近九百家,行业洗牌加速,行业百强平台排名出现剧烈变动。在强监管、行业交易指数下滑的背景下,多赢普惠在全面推进各项合规化进程的同时,通过积极探寻合规化的发展路径,实现逆势增长。今年8月24日,正值合规一周年的节点,多赢普惠平台交易额突破80亿元。稳健持续的增长也吸引了资本的青睐,在继韬蕴资本正式入股多赢普惠后,国内知名的云基础服务供应商高升控股(000971)大股东正式战略入股,助力平台合规再升级。

  受邀出席发布会的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华德莉也表示,行业今非昔比,除了监管、政策、法规等外部因素之外,各平台只有在严格合规的基础上实现产品和业务的创新,才有可能实现突围,成为不被市场驱逐的良币。

  合规大潮势不可挡,经过一番厮杀留存下来的网贷平台,必定是探索出了新的合规化发展模式。“未来,多赢普惠将不断借助领先科技践行普惠金融,一方面致力于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另一方面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国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浪潮中实现应有的价值。”多赢普惠董事长兼CEO杨勇总结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