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不得!聪明使歪了“崴”着自己 云南泸水男子网购配件组装枪支被拘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要不得!聪明使歪了“崴”着自己 云南泸水男子网购配件组装枪支被拘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从网上不同店家分批次购买枪支配件,然后自己组装成枪支出售,这个犯罪手法简直“能干”得“要不得”。6月19日,云南网从怒江州泸水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私造枪支的犯罪嫌疑人鱼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泸水警方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自2017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鱼某某分13次网购了气伐门、瞄准器等枪支配件,并在其位于洛本卓街的宿舍内组装成枪支,然后分别以1500元、1700元、2300元的价格将枪支卖给其朋友车某、周某、南某。

民警迅速出击,目前,犯罪嫌疑人鱼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的规定,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