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龙湖地产“沙坪坝三峡广场天街项目”受关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龙湖地产“沙坪坝三峡广场天街项目”受关注

    华龙网6月20日16时讯 6月20日,沙坪坝区项目签约暨新闻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沙坪坝三峡广场龙湖天街项目”首次亮相,与其他重量级项目一起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C:\Users\yinxiang\Documents\龙湖工作文件\沙坪坝\推广\新闻\6月\新闻图\微信图片_20170620130447.jpg

    沙坪坝龙湖天街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沙坪坝三峡广场龙湖天街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作为重庆首个基于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简称TOD)理念的城市项目,将在沙坪坝高铁站上面建设一座集一条高铁线、三条轨道线为一体的超大型都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地上总建筑规模约48万方,包含约22万方商业、约26万方商务类塔楼、写字楼,其中商业类建设自持运营龙湖天街约14万方。

    沙坪坝三峡广场龙湖天街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三峡广场与沙坪坝火车站的连接,形成大范围的整体联动,实现高铁、轻轨、公交、出租车在地下运行,地下大型交通枢纽与地上商业综合体的无缝对接,为沙坪坝商圈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该项目将成为具有文化特色的新地标,促进沙坪坝区商务商贸行业的发展,推进沙坪坝商圈的扩容升级与整体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