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五届中国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第十五届中国 中国·雄县第十五届包装印刷博览会9月20日正式开幕。记者 孙文宾 摄   长城

中国·雄县第十五届包装印刷博览会9月20日正式开幕。记者 孙文宾 摄

  长城网雄安9月20日讯(记者 王渊 孙文宾)金秋送爽,古城雄州迎八方宾客;群贤毕至,魅力雄安纳四海宾朋。9月20日,来自全国的几百名客商来到雄安新区雄县,参加以“助力雄安,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雄县包装印刷博览会。

  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协会会长郭振兴介绍,新区的成立吹响了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号角,也给塑纸包装印刷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塑博会对接新区定位亮点颇多:一是9月19日,举行了“2017年绿色环保包装创新峰会暨包装产业国家最新政策及执行标准解读”;二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西安航天华阳公司与多家大型油墨企业共同研发的“纯水性油墨柔版印刷机”亮相展会,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协会与西安航天华阳公司合作的“军民融合绿色环保项目”将助推雄安新区印包企业绿色转型;三是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协会与县政府组织雄县包装印刷产业聚集区企业,委托先河环保进行VOCs第三方治理,对包装印刷企业有机废气排放采取“逐一收集治理,统一提纯分离,回购循环利用”的模式。此次塑博会给企业和参展商将带来各种利好。

  据了解,雄县塑纸包装印刷行业将加快转型步伐,与国内外著名跨国公司、著名院校合作,通过企业内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建设华北地区环保、高端新型包装材料产品研制基地,让中国制造的环保高效产品走向世界。

  据悉,雄县塑纸包装印刷产业从六十年代的丝网印刷、七十年代中期的吹膜、八十年代初的凹印,到九十年代构筑起融“塑料软包装、纸塑包装、塑料容器包装”三类包装和“平凸凹丝”四大印刷技术于一体的产业格局,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包装印刷基地,占据长江以北60%的市场份额,产品畅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