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爱彼雅时尚智能腕表Touch X 登陆淘宝众筹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瑞士爱彼雅时尚智能腕表Touch X 登陆淘宝众筹   X有怎样的可能?也许最新发布的iPh

原标题:瑞士爱彼雅时尚智能腕表Touch X 登陆淘宝众筹

  X有怎样的可能?也许最新发布的iPhone X告诉了你一种可能。然而瑞士a.b.art爱彼雅即将发布的第二代时尚触控智能腕表a.b.art Touch X,也将带给你一支腕表的X种可能:保留时装表指针式经典外观,赋予透明表镜全新触控科技。只需一个手势触控未来,Touch X十分值得期待。

  是现在,也是未来。

  继第一代时尚智能手表a.b.art One于2016年首发,上线 45天众筹金额超170万元成为业界黑马后,9月20日又迎来了第二代Touch X 的惊艳亮相。

  爱彼雅a.b.art Touch X 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继续跻身时尚手表行列。同时加入手势触控体验,可谓革命性的突破。并在研发近两年的专利创新技术加持下,最大程度减薄表身,可能成为史上最薄的时尚智能手表,也代表了a.b.art爱彼雅品牌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让透明表镜成为你的触摸屏。

  a.b.art Touch X的突破性触控体验,打破了以往单纯时尚表或智能表范畴。它与时尚手表一样有着实体指针式表盘,咋看与一块普通的时尚表无异,但它的蓝宝石透明表镜化身为触控屏,辅之以手势识别算法与震感系统,可在表镜上进行手势触控,连接手机激发相应智能功能。

  与此同时,a.b.art Touch X采用薄膜玻璃天线专利技术,提升信号稳定性,增加连接距离,是首例采用金属字面的智能手表。专利半导体高密度封装技术,使表身厚度比同类产品减小近50%,薄至7.9mm的纤薄上手体验,让它有可能成为迄今史上最薄的时尚智能表。

  让每一次划动,成为乐趣。

  在a.b.art Touch X表镜上滑动唤醒手表后,即可启用相关功能。设置快捷拨号联系人,横向划动快速拨号,省去了在手机上翻找联系人的麻烦;于表镜上划圈即可快捷发送定制短信并带有个人定位,也可作为sos功能使用;

  同时在运动计步方面,在Touch X表镜上竖划两下即开启短时计步(可设置单次计步时长),帮助你灵活检测某一时段的运动步数,打开连接手表的APP即可查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信息过度打扰的时代,a.b.art Touch X特别设置的来电过滤系统,可让你选择只通知重要来电,在保持联系与被分心之间,保证更大效率。另外,还有长按表镜圆心查找手机、摇动手腕拍照、行事历提醒等智能功能也是十分便捷。

  在续航方面,a.b.art 专为Touch X定制的电池解决方案,可做到8至12个月续航时间,告别了传统智能手表一天一充的烦恼。

  a.b.art Touch X此次率先推出黑白两个表盘颜色,支持拆卸更换,并提供了多种颜色表带搭配组合。现在登录淘宝众筹,就能以优惠的价格率先众筹到一款a.b.art Touch X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