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读:日网友这样黑中国,这回连“台独”都忍不了了|局座:将来再撤侨,我们一定会出动航空母舰!


来源:海外网

视频截图(来源:香港“东网”)近日,一名日本网民在社交网站上传一段视频,片中女子在电车上当众脱裤小便,惹来网民热议。有日本网民称“东京人不会这样吧”,也

视频截图(来源:香港“东网”)

原标题:一女子在日本电车上当众小便竟被认为是中国人,这回连“台独”都忍不了了!

近日,一名日本网民在社交网站上传一段视频,片中女子在电车上当众脱裤小便,惹来网民热议。有日本网民称“东京人不会这样吧”,也有人批评周围的人竟没有阻止她,还有少数网友质疑该女子应是中国旅客。台湾部分媒体转载后,台湾同胞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日本网友“脑洞太大”。

据香港“东网”消息,事发于一班山手线电车,扎马尾及戴眼镜的女子当众脱下裤子,赤裸下半身并向前弯腰小便,当时车内的其他乘客表现冷静,仅有邻近的一名男乘客起身回避,未有人上前阻止。

多数日本网友认为片中女子的行为难以接受,也有人不明白该女子是否真的急得要当众解决,还是她有精神问题。也有人对在场人士没有制止感到困惑,表示,“明知是错的行为,大家还任由她继续。”

而部分台湾绿媒转载后,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幸灾乐祸”,对此,台湾网友针锋相对,称“要查出来是台湾人就搞笑了”。

有网友表示,“别人在进步,只有台湾在退步不是没有理由的,不需要说太多,心理阴暗的人及时在阳光下也无法感受到温暖,心里明白就好”,还有网友讽刺台媒,“为了广告可以编个臭新闻骗骗稿费”。

还有网友斥责绿媒公开媚日,“看到祖国(日本)这样崩溃,叫他们以后如何好意思公然舔日。”

也许这就是“上有所好,下必其焉”。蔡英文带头媚日,民进党当局上行下效,一系列“皇民”的丑恶行径先后登台亮相:蔡英文上任后推出去蒋、去孙、去孔等多项所谓的“转型正义”革新,许多绿营首长不仅不批“日据时期”的罪恶历史,反而公开赞扬“日本殖民”。绿媒当然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媚日的机会。

对于蔡当局的言行,对于那位支持“台独”的网友,我们奉劝其认清事实,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像国台办发言人多次强调的那样,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这具有不可辩驳的法理依据和事实依据,也是国际社会公认的现实。事实会告诉这些人,“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

【夜读】

局座:将来再撤侨,我们一定会出动航空母舰! 

局座:战前的利比亚,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卡扎菲生日,年轻人还能领一辆汽车和一套房,加一箱汽油也就一两美元,老百姓生活成本很低。

结果,“美国搞乱了伊拉克,搞乱了利比亚,接下来就去折腾叙利亚,然后把也门弄成现在这个样子……”

王本虎的演讲,让局座想起了37年前自己从伊拉克撤退的经历。

1979年,萨达姆和平政变,推翻贝克尔,自己当上了总统,局座就是那一年去的伊拉克。

没想到,一年多后的1980年9月,两伊战争爆发,局座他们只能想办法撤退。

王本虎从利比亚撤退,有中国政府租的希腊邮轮接送,但局座就没那么幸运了:

“那时候我们中国根本没有航班到伊拉克去,我们要撤回来,就要先做伊拉克航空公司的飞机,飞到斯里兰卡,再坐泰国的飞机,飞到香港”……

局座至今都对当年的心情记忆犹新:“在香港登上我们国家飞机的那一刻,哇~那个心潮澎湃!”

37年前,根本没有“撤侨”的概念;现在撤侨,我国做了很大的努力,但也还要租用别国的船。

说到这里,局座表示:“将来如果说再撤侨,我们一定会出动航空母舰!那个时候,中国太强大了!”

特朗普联大发言遭多国反击,朝鲜代表直接退席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9日,美国纽约,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拉开帷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言。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强调“国家主权”,同时点名抨击多个国家。

对他的发言,反应极化,有人盛赞,比如以色列总理;有人狠贬,比如伊朗和委内瑞拉外长。

特朗普开始演讲前,坐在前排的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退席。

特朗普说,世界处在“巨大希望和危险并存的时代”,称少数国家正在“危害”全球。

他威胁朝鲜:“美国有巨大的力量和耐心。但是,假如我们被迫自卫或保护盟国,我们将别无选择,只有彻底摧毁朝鲜。”

不过他同时表示,不希望走到这一步,寄望通过联合国化解朝鲜半岛危局。

又一个造富神话破灭!4.7万人一年被骗40亿 

最近,海南海口警方破获了一起传销案。与以往不同,这起传销案打的旗号是近来火热的虚拟数字货币。犯罪嫌疑人口中的这种虚拟货币叫做“亚欧币”,他们声称只要花五毛钱买入,不到一年时间就能涨到五倍多。也就是说,投入100万,就可以涨到500多万。同时,他们还吹嘘说这种“亚欧币”能在很多地方流通,而且介绍其他人一起来投,还能获得返利。说法挺诱人,但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