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策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届美食节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策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届美食节活动 亚心网讯 为进一步推广宣传策勒美食,根据策

原标题:新疆策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届美食节活动

亚心网讯 为进一步推广宣传策勒美食,根据策勒县“喜迎十九大为中国加油”系列文化活动相关安排,9月17日,策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特色餐饮、食品店在夜市开展第三届美食节活动。

县委书记马江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伯海、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省奇等县领导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县委书记马江山还在现场询问了个体户营业状况和客流量等相关情况,在参观娱乐场相关设施时,要求经营者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族群众吃的安心、玩的放心,把策勒夜市打造成全县各族群众饮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此次活动以展示策勒特色美食和夜市新形象为主要内容,展出了库麦其、烤包子、烤全羊、烤乳鸽、面肺子、特色抓饭等80余种特色美食。大人们在美食摊前品尝、孩子们在儿童娱乐场里游玩,展现出策勒新建夜市欣欣向荣、繁荣发展的热闹景象。

在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邀请100名群众担任评委进行了投票。并为优秀者颁发了奖牌,共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鼓励奖20名。

通过举办美食节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各族群众文化生活,更好的宣传了策勒特色美食,今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每月在夜市开展美食大赛活动,更好的促进夜市经济发展,努力打造策勒繁荣夜市。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