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融合 新疆推出惠民旅游卡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跨界融合 新疆推出惠民旅游卡 亚心网讯(记者 陆玟婷)9月20日,融e购新疆机场集团天缘卡卡

原标题:跨界融合 新疆推出惠民旅游卡

亚心网讯(记者 陆玟婷)9月20日,融e购新疆机场集团天缘卡卡通旅游卡发布会召开,新疆景区景点票务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三家单位跨界融合,推出惠民旅游新措施,融e购新疆机场集团天缘卡卡通旅游卡正式上线。

这意味着即日起,持有一张融e购天缘卡卡通旅游卡,就可以免费畅游新疆43家景区,并享受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绿色通道服务。

据了解,持卡可享受免全疆43家景区首道门票的优惠,其中8家5A景区,17家4A级匆景区,43家景区首道门票合计2395元。融e购天缘卡卡通旅游卡仅需一天一元,一年365元,此外持卡还可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T2、T3航站楼享有专用休息室和快速登机通道的权益。

融e购新疆机场集团天缘卡卡通旅游卡正式上线

该卡可实现网上订购,通过微信平台搜索融e购,线上申购实名制会员卡,该卡注册激活之日起365天有效。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也极具地方特色,跨界合作挖掘、创造新疆旅游价值,大有可为。长期以来,无论是新疆机场集团在旅游交通运输,还是工商银行在旅游金融方面,均致力于推进新疆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对改善新疆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区域旅游品质、促进智慧旅游和绿色旅游、探索构建现代化旅游业服务体系做出了一定贡献。

为进一步提高对新疆旅游的综合价值贡献,以“融e购天缘卡卡通旅游卡”合作项目为契机,借助“互联网+”推动多方跨界混业合作,力争将双方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点,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搭建起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共赢平台。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