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商企服生态建设 企业湾新品发布助力产品升级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共商企服生态建设 企业湾新品发布助力产品升级   2017年9月15日,由企业湾主办,苏河汇

原标题:共商企服生态建设 企业湾新品发布助力产品升级

  2017年9月15日,由企业湾主办,苏河汇、创头条等协办的“领航·赋能·突破”企业服务生态论坛,在上海电影广场圆满举行。上海百旺金赋副总经理兼业务总监王朝辉、苏河汇投资总监蒋倩倩、企业湾创始人兼CEO曾永山、零号湾副总经理陈青以及多位创业企业家到场参加了本次论坛。

led_副本_副本.jpg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企业服务注入了活力,并助推企业服务领域内的各方不断前行。“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这是今年全国双创周的核心词汇。升级、变革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趋势。在国家双创模式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企业服务该如何寻求发展的突破口?本次论坛旨在加强业内优质资源的链接整合,探索共享经济模式下的企业发展路径,促进企业服务生态建立,助力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918145008_副本.jpg

  2017年,是企业湾成立的第二年。两年以来,企业湾不断优化服务流程,通过技术升级,自主研发SaaS平台,让客户能够随时随地查看业务的服务进程。一直以来,企业湾根据市场发展需求,不断做出产品调整,在两周年之际,借助本次活动,企业湾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慧优税。慧优税是专为高收入群体定制的节税产品,它通过合理合法的政策法规,为高收入人群提供完善的税务筹划,一人一案,定制节税方案,最高节税可达90%。

微信图片_201709181450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45046_副本.jpg

  双创模式在不断地转型升级,企业湾也将在不断的探索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根据政策引导、市场需求,优化产品、提高服务水平,为千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