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暴”即将降临上海 怪兽充电玩转音乐季不停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风暴”即将降临上海 怪兽充电玩转音乐季不停嗨   9月23-24日,继成都、广州、北京等多

原标题:“风暴”即将降临上海 怪兽充电玩转音乐季不停嗨

  9月23-24日,继成都、广州、北京等多场巡回演出后,大中华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子音乐盛宴——百威风暴电音节即将登录上海国际音乐村,带给广大上海乐迷最震撼的热浪音波。这个夏天,怪兽充电一路陪伴百威风暴电音节,助力全场嗨玩音乐不断电。

  2016年,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以超强DJ阵容、蔡依林等华语大咖加盟、全新升级场地、8万到场观众等好成绩,造成了全城轰动、一票难求的盛况。经历了一年漫长的等待,9月23日,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将携手更大牌的艺人、更炫目的舞台、更精彩的现场体验霸气回归

  其中,本届“风暴”DJ阵容强大,包括在Swedish House Mafia 解散后隔年宣布组成双人团体的Axwell Λ Ingrosso、2015年被Spotify评为“年度最具突破艺人”的挪威钢琴神童Kygo、传奇DJ手、一直以面罩蒙面示人的Marshmello和因《Chemical Beats》而广为人知的Tom Rowlands和Edward Simons。他们即将驾临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势必为9月的申城燃爆比盛夏更加炽热的激情和活力。

  与百威风暴电音节同样火爆的,还有国内共享充电宝的发展势头。2017年上半年,共享单车市场的杀伐未褪,共享充电宝又爆出“40天融资12亿”的互联网创投界神话,搅动共享经济大潮。致力于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玩转各种生活场景不断电的生活方式,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先品牌怪兽充电在7月爆出亿元A轮融资消息,随后引领行业展开全新形式的市场营销战役。

  据怪兽充电CMO(首席营销官)张耀榆介绍,玩转音乐季是怪兽充电从开拓音乐节场景而创意推出的整个暑期的市场营销战役,以追求玩转生活不断电为品牌理念的怪兽充电,当前在线下场景铺设方面铆足战力,通过各种炫酷、新颖的应用场景沟通用户与商家,不断践行其“玩转生活不断电”的品牌理念。

  “当前阶段,我们将会把重点放在更多元的线下场景铺设和用户行为教育上”,张耀榆表示,“相信此次百威风暴电音节阔别一年重新回归上海,对于总部位于上海的怪兽充电而言,是又一个难得的用户教育与场景培育的契机。”

  怪兽充电自创立之初,便一直潜心打磨产品服务,拓展线下渠道。携手百威,怪兽充电计划在其强势的夜店渠道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创造可以让都市年轻消费者放松身心、释放真我、嗨翻全场不断电的娱乐场景。

  同时,在市场营销与用户教育方面,怪兽充电也频频作出系列让人惊艳的创意营销活动,如联合支付宝、OFO小黄车、爱奇艺、小红书、优步等多家知名企业跨界合作,活动反馈好评如潮,一时赢得行业纷纷效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