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正在建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正在建设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9月19日上午,合肥市工会第十六次

原标题: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正在建设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9月19日上午,合肥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向阳代表合肥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目前,合肥全市工会组织数达1.3万家,涵盖单位3.2万家,会员167万人,其中农民工会员82万人,已实名录入工会组织信息近1.03万条、会员信息113.7万条。来听听合肥市工会会员又有哪些好消息。

  继合肥市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入驻合肥要素大市场,服务职工功能更加齐备后,合肥市总工会打造市工人文化宫建设精品工程,概算投资3.18亿元,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十位。

  据了解,新的合肥市工人文化宫位于包河区金寨路以东、水阳江路以北、上派路以南、规划中的昭潭路两侧。总体布局分东西两块(规划的昭潭路两侧),从设计上看,新的工人文化宫配置很齐全,东侧为工人文化宫综合楼,地上由北向南设置18层的职工大学(培训教育用房)、8层的综合活动楼(文体活动、教室)和3层的剧场(文化演艺、展示厅);西侧设置训练馆(羽毛球馆和网球馆)。

  此外,按照《合肥市总工会改革方案》的要求,加强各级工会服务活动阵地建设,四县一市按不少于4000平方米,城区、市属开发区按不少于2000平方米,街道(街道级社区)、县(市)区属开发区按不少于400平方米,乡镇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标准配备职工服务活动阵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