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木宝贝创世界纪录创意联展大型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积木宝贝创世界纪录创意联展大型活动持续升温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

原标题:积木宝贝创世界纪录创意联展大型活动持续升温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协办,积木宝贝创世界纪录创意联展,于2017年5月全国盛大开启,如今已经在全国11个城市成功举办。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也将继续为众多城市带去丰富多彩的盛大活动,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将与全国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共同创造独一无二的世界纪录。

  据了解,7月22日,在哈尔滨江北市政府广场,积木宝贝哈尔滨中心“创世界纪录创意联展”大型公益活动盛大开幕。活动邀请到黑龙江省教育厅儿童发展中心主任、黑龙江省婴幼儿心理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徐达峰教授,以及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育儿专家来敲门》栏目制片人、著名主持人费军老师为该活动致辞。该活动共有300余组家庭、上千人参与创作,在积木宝贝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积木宝贝眼中的世界”为主题共同绘制万米长卷。小朋友与父母一起在白色长卷上绘制出五彩斑斓的彩色图案,以此记录自己眼中的美丽世界和缤纷的童年时代。活动当天共计完成400米创意长卷。

  参与活动的刘女士说:“我太感谢积木宝贝策划了这样一场非常有创意的活动,不仅让孩子赢得人生的第一个世界纪录证书,同时跟爸爸妈妈一起感受色彩和创作的魅力,更是增进了我们亲子之间的感情。”

  该活动还邀请了哈尔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来参加,积木宝贝科学早教用心关爱每一位宝贝,从7月1日开始招募爱心捐赠物资,目前已经300多个家庭参与到这次爱心捐赠,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希望能通过这次的爱心捐赠活动,让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并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关怀!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哈尔滨中心总经理李颖女士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家庭走进科学早教,了解科学早教,身体力行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打造科学父母,助理健康家庭”的宗旨。同时,借助活动的创意和孩子自身的努力,让我们的宝宝们获得人生中第一个世界纪录,给所有参与家庭一段极为美好的回忆。

  世界纪录认证总部在英国伦敦,是最早“世界之最”诞生的地方,有着强烈文化色彩,依照严格的纪录标准,公平,公证,公开,成为公认权威的世界纪录认证公司。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活动申请世界记录认证,作为科学早教的领导者,引领中国早教亲子活动新风尚,打造中国早教第一世界纪录,从而重新改版中国早教界的版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