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三联合紫光物联 物联校园 共创未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华三联合紫光物联 物联校园 共创未来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于9月10-

原标题:新华三联合紫光物联 物联校园 共创未来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于9月10-13日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物博会展览展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分设物联网通信和平台支撑企业馆、智能制造主题馆、全国物联网成果展示馆、智慧交通主题馆和智慧生活主题馆等5大展馆,以及无人机、无人车室外体验展示区。

  本届物博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和机构亮相展会。其中新华三集团全球知名企业集中呈现最新一代物联网技术和产品。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

  下面将带您走进新华三展馆A1-19。

  新华三联合紫光物联全屋无线智能家居,强力推出物联校园解决方案。新华三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物联则是全屋无线智能家居开创者和领导者。本次两大集团强强联手,目的很单一且明确:只为用智慧的校园生活,浇灌祖国未来的花朵,共创世界的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