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仰光到伦敦,世界华商大会将首次走进欧洲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从仰光到伦敦,世界华商大会将首次走进欧洲[ 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在缅甸仰光举行(图片来自新华

原标题:从仰光到伦敦,世界华商大会将首次走进欧洲

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在缅甸仰光举行(图片来自新华网)   2017年9月16日,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在缅甸仰光举行,来自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近2000名华商代表出席了大会。在闭幕仪式上,英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张进隆先生从缅甸华商总会主席吴继垣先生手中接过世界华商大会会旗,标志着英国中华总商会正式接过世界华商大会的承办权,将于2019年在英国举办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   英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商域国际集团董事长张进隆先生在世界华商大会上发表演讲   张进隆主席在接旗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表示,作为下一届大会的承办机构,深知这面旗帜不仅承载着历届大会组织者的殷切期盼和为此倾注的心血,还意味着英国中华总商会要肩负起为华商提供广阔发展机遇的重大责任。面对这样神圣、富有时代意义的任务,英国中华总商会将全力以赴的开疆拓土,让世界华商大会在欧洲的首秀,成为世界华商组织平台的风向标。   英国是古老文明与现代文化交汇地,是时尚艺术与前沿科技相融地,是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并行地。英国中华总商会诚挚地邀请世界各国的华商朋友们届时来到英国伦敦,与在英60万华人华侨一道,共享“黄金时代”的成果,共襄全球华商的盛举。    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主会场(图片来自新华网)   世界华商大会自1991年发起以来,秉承“在商言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宗旨,为全球华侨华人提供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经贸合作的宝贵平台,在推动华商所在国和地区经济发展、扩大华侨华人国际影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世界华商大会首次走进欧洲,并在发达国家举办,具有特别重要意义。中英关系进入“黄金时代”,两国在未来的合作空间将会不断扩大,这为世界华商提供了极好的机遇。   英国中华总商会成立于2012年,作为众多在英华商组织的联合体, 一直秉持“商域无疆,大道有合”的理念, 心系民族责任与荣誉, 争做联结在英众多锐意进取华商们的纽带,竭力为广大华商拓展社会与商务资源,服务于中英公共外交关系、民间友好往来,积极推动中英经济交流和商贸合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