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雄逐鹿 看六个核桃如何玩转综艺营销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群雄逐鹿 看六个核桃如何玩转综艺营销   据了解,当前各大卫视推出共计多达200余档的综艺节

原标题:群雄逐鹿 看六个核桃如何玩转综艺营销

  据了解,当前各大卫视推出共计多达200余档的综艺节目,放眼望去,综艺节目市场呈现一片红火的景象。而综艺市场的火爆必将迎来品牌商的趋之若鹜,各品牌纷纷希望借助综艺节目来扩大品牌知名度。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品牌要做好综艺营销,营销思维也需不断创新升级,既要借势电视台的平台资源,又要与综艺节目达成创新性的内容合作,唯有此才能实现与目标受众的深度沟通,尽可能的实现综艺营销价值最大化。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知名品牌,六个核桃不仅创造了年销逾百亿的神奇,同时也是赫赫有名的“娱乐大亨”,近年来通过持续跨界联合各大益智综艺节目,以去商业化的内容营销模式为六个核桃打造出了“节目-粉丝-销售”的完整营销闭环,使得品牌势能、好感度不断提升,持续巩固了六个核桃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聚焦年轻群体,品牌与益智IP建立强关联

  在品牌传播方面,六个核桃以“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为产品诉求,以学生、白领等脑力从业者为主要消费人群。为提升目标人群对品牌认知及好感度,六个核桃结合“有益大脑”产品特性持续贯彻时尚化、益智类的娱乐营销战略,聚焦年轻群体,联合央视、主流卫视等优质平台,横向打通益智类热门栏目,构建与广大年轻受众深度沟通的桥梁,连续打造了大家所熟知的《最强大脑》《挑战不可能》《今晚80后脱口秀》《加油向未来》《天才想得到》《向上吧诗词》《机智过人》等现象级益智类综艺栏目。六个核桃成功将自身理念与益智IP建立了强关联,通过高频次品牌信息传递,实现了受众对六个核桃品牌理念认知的强化。

  创新、定制化内容植入,强化品牌记忆程度

  为实现综艺营销的价值最大化,六个核桃以创新性、定制化的内容形式将品牌信息巧妙地植入到节目中,让受众在追捧节目的同时能够主动接受品牌信息。例如第四季《最强大脑》中“核桃计划”PK项目的创意设计,六个核桃结合节目特点将“核桃”融入选手脑力挑战环节中,通过打造产品与节目“合二为一”的模式让观众沉浸于“蜂巢迷宫”、“钉子画廊”、“核桃计划”等诸多极富创意趣味的挑战项目中。此外,在节目录制现场的产品摆放上,六个核桃品牌信息植入可谓是直截了当,曝光度十足,让受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充分加深对六个核桃的品牌记忆程度。

  此外,“有益大脑”的六个核桃和各大益智类综艺IP的巧妙结合,不仅展现出品牌与热门综艺IP的强关联,还实现了与学生、企业白领等目标人群的直接沟通,益智类综艺节目强调了六个核桃的益智功效,观众看到益智类综艺就会联想到六个核桃,对节目的喜爱也移情到了六个核桃上,节目的高智商设定和高品质质感让品牌形象得以丰满,更是将“有益大脑”的产品特性深植于年轻消费者的心智中。六个核桃在综艺营销上取得的成绩,可谓在行业中称得上佼佼者。

  随着娱乐产业的迅速发展,各品牌借势娱乐营销已经成为趋势,然而在扎堆的营销内容中如何进行创新才是我们应当思考的。六个核桃借助与品牌特性高契合的益智类综艺节目,以创新、趣味的植入形式巧妙地传递了品牌信息,将热门综艺IP具备的超高商业价值有效地转化为品牌势能,不仅为品牌圈粉无数,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六个核桃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巩固了六个核桃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地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