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震:中级工艺美术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郭震:中级工艺美术师   郭震,和风香堂创始人,1999年师从《八品艺苑》工艺美术大师姚振麟

原标题:郭震:中级工艺美术师

  郭震,和风香堂创始人,1999年师从《八品艺苑》工艺美术大师姚振麟先生,养精蓄锐、厚积薄发,于2007年协助师兄创办-紫云轩,并在2009年创办了---和风香堂。采用奇楠沉香(棋楠沉香)、沉檀雕刻,对每一块沉香都巧思精雕,物尽天用,求其至真,达于至美,止于至善,并坚持不断的在传统工艺上创新演绎。作品尤其受到国内外业界的好评及收藏家的钟情购藏。现为国家(一级)高级技师,中级工艺美术师,福建省沉香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

  个人荣誉

  2014年参加第九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文莱沉香沉水摆件雕刻作品《松下问童子》获得银奖。 2014年第四届中国(北京)文玩博览会,文莱沉水沉香《博古龙牌》、文莱沉香沉水摆件《坐观云起》荣获金奖。

  2014年参加中国(东莞)第五届国际沉香文化艺术博览会和风香堂荣获《最佳参展商品牌》 2015年在第十六界中国(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中,作品文莱沉水沉香《知音》获得“中国工艺美术金奖”。 2015年参加第十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印度老山檀香摆件雕刻作品《山子》获得金奖。

  2015年参加参加第十届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老山檀香摆件作品《画龙点睛》荣获金奖。

  2016年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老山檀香摆件雕刻作品《祥云观音》荣获金奖。

  个人理念

  对每一块香都巧思精雕,物尽天用,求其至真,达于至美,止于至善,并坚持不断的在传统工艺上创新演绎,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逐步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