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进军养老地产 城心公寓最后席位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龙湖进军养老地产 城心公寓最后席位     华龙网9月19日13时讯 据了解,位于石桥铺科园

原标题:龙湖进军养老地产 城心公寓最后席位

    华龙网9月19日13时讯 据了解,位于石桥铺科园四路的龙湖新壹城截止八月已成交1161套,稳居区域之冠,而消息称龙湖新壹城的2号楼将一半做冠寓长租公寓房源,一半房源做养老地产,抢城市中心公寓将剩最后席位。

    人口老龄化加剧 龙湖向养老地产突围

    中国人有两种情节至今割舍不断,买房和养老。随着全球老龄化速度的不断加快,老年人群日益庞大,养老的问题也逐渐变成了核心的社会问题,位于科园四路的龙湖新壹城的2号楼将一半房源做养老地产,正表明了龙湖布局养老地产的目标。

    完善配套 畅享生活便捷服务

    不管是作为养老地产,还是作为长租公寓都跟地段离不开关系,年轻人和老人的需求不同,同时满足两类人需求的地段,更是少之又少,石桥铺作为主城区域,发展迅速,龙湖新壹城项目更是畅享双地铁、数十条公交线路,拥有五横五纵的路网,可通达主城各个商圈。

    而龙湖新壹城更是以“夜经济”为创新,打造新颖业态的不夜mall,辐射周边社区,龙湖新壹城更是汇聚多样精品零售、大型商超、特色餐饮、酒吧、风情馆、品质KTV等多重业态,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不夜商圈,一站式满足人们对美食娱乐、商务社交、朋友聚会、休闲等夜生活需求。

    作为重庆繁华中心城区,石桥铺的科园路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完善配套的万户级社区。对于养老地产,医疗方面固然重要,项目周边拥有有重庆附一院、大坪医院、德维医院,让就医更省时。更有多家中小学加持,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医疗教育,都能够满足住户的需求。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龙湖新壹城全新开盘 楼层加推火热进行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