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椿山 绘境之美 致意江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龙湖椿山 绘境之美 致意江山     华龙网9月19日13时讯 龙湖•椿山,是2017龙湖江

原标题:龙湖椿山 绘境之美 致意江山

    华龙网9月19日13时讯 龙湖•椿山,是2017龙湖江山别墅新著,以“新牌坊十公里,重庆低密住区”为定位,取义逍遥,以灵成美,凝萃24年造墅精髓,匠心打造亲水小独栋、半山联排、溪谷洋房三大至美作品,首开重庆别墅生活诗意。

    基本信息

    龙湖椿山位于重庆两江蔡家新区,其开发商为重庆龙湖联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处重庆北进中轴两江低密湾区,位于城市开发热土——蔡家核心腹地,星光大道、星光隧道快速串联礼嘉、照母山、九曲河、新牌坊四大高端住区,项目产品包括龙湖创新型别墅(拦江小独栋、半山宽厅联排)+溪谷阔景洋房。

    龙湖椿山建筑面积为46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达264000平方米,园内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14,物业类别为住宅、车位,产权年限50年,环线位置是轻轨6号线曹家湾站,南北向,由北碚至茶园(已建成运行);有809/166/465路公交车。目前开盘时间待定。

    周边配套

    龙湖椿山拥有重庆最美的江湾资源,坐拥重庆一江两岸极致风景线:与金海湾滨江公园、五彩滨江公园为邻。拥有最齐全的城市资源配套:紧邻修建中的蔡家嘉临江大桥,一桥通往未来的新重庆礼嘉商圈,一条星光大道直线连接新牌坊。

    龙湖椿山是龙湖城市北进战略布局(一条星光大道,九座龙湖大城)的重要项目,也是2017年龙湖在最热土地打造的最美湾区、低密、创新型别墅项目。

    该区域整体容积率不高于2.0,超低密湾区生活打造重庆北新。龙湖•椿山,于重庆最美一江两岸之上,天赋演绎江山园林山水生活画卷。前揽江澜,后靠山岚,近百亩绿地环伺生活左右,聆听自然最真实的天籁。

    龙湖•椿山,揽江亲水小独栋 / 半山宽厅联排,两大战略新著,现已同步发布。

    以舒适生活尺度与极致景观享受,匠心造诣,极致资源所有,八法造天物,满足高端生活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