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郑月娥:校园挂“港独”海报属有组织有系统行为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林郑月娥:校园悬挂“港独”横幅和海报属有组织、有系统行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大学开学已超过半个月,但因为“港独&rdquo

原标题:林郑月娥:校园悬挂“港独”横幅和海报属有组织、有系统行为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大学开学已超过半个月,但因为“港独”问题部分校园仍不能安静,她对此感到非常担心。

林郑月娥说,现时是有组织、有系统地将“港独”横额张挂在校园内,明显冲击“一国两制”,违反基本法。她支持校长提出清拆相关横额的做法,但目前政府不会介入。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视频:中大再现白衣女子 秒杀“港独”海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9/CFB13A538541723473909E6DFBF57205A0885B56_size16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