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一头目在巴基斯坦被捕 承认曾收美国资金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打脸?!在巴基斯坦被捕IS一头目承认曾收美国资金【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18日援引巴基斯坦《论坛报》报道,一名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国”头目承认有来自美国的

原标题:打脸?!在巴基斯坦被捕IS一头目承认曾收美国资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18日援引巴基斯坦《论坛报》报道,一名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国”头目承认有来自美国的资金支持。

1月22日在拉合尔被捕的约瑟夫•阿尔•萨拉菲在被审讯时承认,通过美国收到了资金,以建立在巴基斯坦的组织,并招募年轻人实施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萨拉菲称,每招一个新兵就会支付他600美元。阿尔•萨拉菲还称,美国应消除他们为自己利益而资助“IS”的印象,这就是他们开始打击在伊拉克而不是在叙利亚的组织的原因。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伊拉克精英部队逼退IS 极端分子跳河逃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1/wf2_4706489_15330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