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信和财富海洋公益环保帆船之旅青岛站圆满结束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7信和财富海洋公益环保帆船之旅青岛站圆满结束   近日,2017信和财富“YOU&ME

原标题:2017信和财富海洋公益环保帆船之旅青岛站圆满结束

  近日,2017信和财富“YOU&ME FUTURE”海洋公益环保帆船之旅在青岛起航。此次活动将以帆船航行全国沿海多城市的拉力形式,为信和财富的客户提供与大海、帆船亲密接触的机会,领略航海的拼搏精神。

  2017信和财富“YOU&ME FUTURE”海洋公益环保帆船之旅将历时近三个月,分别在大连、青岛、上海、宁波、苏州、厦门、深圳、广州落地。据悉,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活动采取大帆船与小帆船结合体验的形式。大帆船比较稳定并配有豪华内仓,客户可以协助船长进行升帆、降帆等帆船体验工作,而客户则可以在小帆船上,在教练帮助下,安全的感受驰骋大海的紧张与刺激。

  当天活动现场,环渤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帆船运动的历史、发展现状及帆船的玩法,讲授了运动帆船的基本结构、帆船出海须知、航海常用绳结等与帆船相关的小知识,并与现场市民进行互动交流,教授他们如何打水手结。经过学习与交流,大家对海洋环保和帆船运动都有了系统的了解和更深刻的感悟。

  在帆船出海体验环节,大家穿戴起救生衣等安全装备,带着紧张和急切登上了帆船。在船员的帮助和指挥下,大家体验了升帆和降帆的过程,详细了解了船身的具体构造,还感受了如何运用前帆等辅助完成转向等具体的航海操作。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服务品牌,信和财富不止于提供高效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更致力于传递信和财富“普惠金融,惠及大众,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的愿景,实现更深度的跨界服务影响力。

  在此活动之前,信和财富青岛分公司就多次组织员工向福利院、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活动,也积极参与了山东省环岛骑行大赛等体育赛事,践行企业社会使命,提升员工综合素养。

  此次开展的2017信和财富“YOU and ME FUTURE”海洋公益环保帆船之旅,旨在让更广泛的人群接触并了解帆船多元文化、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和海洋环保知识,为帆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传播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海上运动与海洋环保文化的快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