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成为 “关爱留守儿童“候鸟基金的首位国际大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费鲁吉欧•兰博基尼成为 “关爱留守儿童“候鸟基金的首位国际大使   2017年9月15日,来

原标题:费鲁吉欧•兰博基尼成为 “关爱留守儿童“候鸟基金的首位国际大使

  2017年9月15日,来自全球顶级品牌兰博基尼家族的第三代当家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现身深圳咪西机器人咖啡,出席 “关爱留守儿童”候鸟基金签约仪式,并成为广东候鸟基金旗下博实永道爱心基金的全球爱心大使。

  高大帅气的世界品牌总裁兰博基尼先生,以及GPCC公司(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品牌运营公司)CEO Brain先生相继从广东候鸟基金于勇理事长手里接下了爱心大使的称号。同时博实永道爱心基金也把爱心大使的牌匾正式颁发给了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

QQ截图20170916122814

微信图片_20170915233956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费鲁吉欧·兰博基尼旗下子品牌翼首摩托TL-1得到了京东金融平台的大力支持,在京东众创官方授权机构博实永道公司的操盘下,于9月15号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费鲁吉欧·兰博基尼旗下子品牌翼首摩托TL-1,在全球正式开始售卖! BRAIN宣布:除GPCC和六六车业,以及兰博基尼先生要为中国的留守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外,也借这一次国内市场的开卖,前100辆,每卖出一部,捐100元给到海拔3000英尺的西藏格雅寺小学的121名学生们,让他们能一天正常的吃到三餐!

微信图片_20170915235634

微信图片_20170915235552

微信图片_20170915235622

微信图片_20170915235645

  本次活动得到了赛马资本合伙人吴刚、广东电动车商会秘书长蓝世友、深圳铁骑车团、凯奥斯卡、兰博基尼粉丝、中国豪车会车迷们的见证!关爱中国留守儿童的这个爱心将不仅在中国的企业家中传承,更将通过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传播到全世界,让更多企业家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当中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