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财富子公司金融魔方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一路财富子公司金融魔方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   2月27日,一路财富控股子公司——北京一路魔方

原标题:一路财富子公司金融魔方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

  2月27日,一路财富控股子公司——北京一路魔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融魔方】入选第九期微软加速器,成为微软加速器在北京地区入选的首家金融科技企业。

金融魔方缘何入选?

  微软加速器自2012年落地中国至今,被誉为“比哈佛还难进”的孵化器,自2016年12月2日启动第九期招募以来,历时3个月的甄选,从近千份申请中层层筛查,经过数轮评审后,最终16家创新企业脱颖而出,录取率为1.7%,而金融魔方作为历年来入选企业中唯一的金融SDK服务商,缘何入选?

  微软加速器·北京CTO王雷的评语给出了答案:金融魔方是微软加速器九期在Fintech领域的一个代表企业,在传统银行向互联网转型之际,如何获取并留住客户需要强有力的的工具,金融魔方提供的云红包,云钱包,云保险和理财超市,一方面让更多的APP方便接入金融功能,另一方面又有效地帮助银行获取客户,增加账户数量,可谓是玩转APP和金融的魔方。

  金融魔方团队发现移动互联网推动了网络金融服务的蓬勃发展,并且在用户需求、场景应用、服务创新等方面,都有很多空白。虽然现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满足的部分需求,但反过来说,大量的APP应用其实更需要为用户直接提供金融服务,以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即用”需求。

  在没有多元化服务能够提供的情况下,金融魔方团队率先推出金融SDK服务,通过为APP应用链接企业场景与金融机构,以科技为手段,为更多用户提供场景下的金融服务,最终成为以企业金融相关需求为目标的金融SaaS服务型企业。

  精耕细作 强化链接

  在金融服务专业化的大背景下,金融魔方需要打通各方,这是个精耕细作的活计,金融魔方首先是一个以技术见长的团队,但真正要实现技术与各方的对接,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

  具体来说,金融魔方一端打通并已经链接了多家银行、四十余家基金公司、百家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对接合规的账户系统、网贷系统、消费系统,整合其相关资质牌照、金融产品及金融能力,打磨成一套完整的金融SDK业务体系,并集成核心产品云钱包SDK、云红包SDK、云保险SDK,理财信贷等产品和服务。

  然后,再将这些服务输出给金融魔方链接的另一端,即各个行业应用场景下的APP,目前已经开拓了包括母婴、电信运营商、财税、移动办公、直播等各类应用,并深入嵌入其服务场景中。

  在打通和“链接”的过程中,最大价值在于既帮助金融机构触达场景,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同时实现场景的金融赋能,降低金融能力接入的时间、人力成本,实现流量变现、增强用户粘性及AUP值,提升运营效率。

  搭上微软加速器 协同创新 未来可期

  微软加速器·北京从近千个正式申请书中经过初选邀请200余家公司,进行线上或线下的评选,面试了近100家公司,从其中选出22个创业公司参加微软加速器·北京评审委员会的最终面试。评审委员会的构成中,大约60%是国内外顶尖投资机构的知名投资人,30%是来自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各部门的技术、市场、销售等高管,10%是政府主管部门、大型企业的行业专家和高管。在甄选有潜力的创业项目时主要是从三方面着手,分别是商务方向、团队人员和产品技术,而金融魔方无论在服务模式、技术产品及团队都获得微软加速器的青睐。

  金融魔方自上线至今运营不到一年时间,创新的服务模式已经成功接入7大行业,与育儿网、中国联通小沃科技、12580和旅行、蓝凌软件、融云即时通讯、网易云信、神州易桥等超500+商户合作。

  据了解,此次入驻微软加速器·北京的校友企业将获得微软各方面的支持,形成业务上的加速。微软加速器·北京成立4年半以来,成功加速了140家初创公司,有93%以上获得新一轮融资,总估值超400亿元,估值增长比率超过600%。

  金融魔方在入选微软加速器后,将享受微软加速器提供的4-6个月国际化办公空间、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同时,得到价值300万人民币的云计算资源及量身订造的“人、财、策略、市场拓展”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金融魔方将协同微软加速器共同开发大客户、金融机构的双向引荐,并对不同场景的数据运用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云计算能力协同配合,领跑金融SaaS服务领域,打造金融SaaS生态体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