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建国68周年国庆招待会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建国68周年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国庆招待会上致辞。(

原标题: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建国68周年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国庆招待会上致辞。(摄影 孙伶俐) 以色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乌里·亚列致辞。(摄影 孙伶俐)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伶俐、颜旭):9月17日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在特拉维夫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以色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乌里·亚列、住房建设部副部长杰基·利维、特拉维夫市长胡尔代等以色列各界友好人士和各国驻以使节、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约400人出席了招待会。   詹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的诞生,深刻改变了这个东方大国的命运。68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把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饱受欺凌的国家建设成为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的世界大国。近一年来,中国又取得了新发展:中国大力深化各领域改革,推动政府简政放权和国家治理水平不断进步,增强对外开放和发展活力。中国经济发展将给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更好的合作发展共赢机遇。詹大使还在讲话中介绍了一年来中以关系深入发展的情况。   当晚,南京民乐团和南京歌舞剧院还表演了精彩的民乐演奏和民族歌舞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