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男儿比赛赢马天宇却不红,如今娶妻生娃演配角


来源:一床情书

原标题:好男儿比赛夺殿军,曾穷到买不起婚戒,如今娶TVB演员当奶爸文/一床情书最近热播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里,除了有贾乃亮和王子文这对“旧情人”搭档外,一床情书还留意到一位

原标题:好男儿比赛夺殿军,曾穷到买不起婚戒,如今娶TVB演员当奶爸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最近热播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里,除了有贾乃亮和王子文这对“旧情人”搭档外,一床情书还留意到一位大帅哥,他叫巫迪文,在戏里扮演家财万贯的纨绔子弟杨凯。 

null

null

宋晓波,马天宇,巫迪文

最早关注巫迪文是因为06年的“加油!好男儿”(当年该选秀受关注的程度不输“超级女声”)五官精致,气质冷峻的他曾迷倒很多女网友。 

凭借帅气的外形和稳健台风,巫迪文在比赛一路过关斩将,一度成为三甲大热门,然而他击败了马天宇和魏斌,却败给了吴建飞,最终位列全国第四。 

null

早在参加“加油!好男儿”之前,巫迪文就曾夺得“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的冠军,不但拍摄了多支广告,还跨界影视圈参演了《绝对计划》《烈爱》等影视作品。 

null

好男儿“兄弟联”组合

“加油!好男儿”比赛结束后,巫迪文跟同届的好男儿毛方圆、钟凯、陈泽宇组成“兄弟联”组合并且先后发行了《漫长的约会》《兄弟联》《爱的大作战》等音乐专辑和EP,夺得多项音大奖。

null

其间参演了《网球王子》系列,在剧中扮演季布

null

《铠甲勇士》中饰演风影铠甲召唤人2号文东

09年8月因为跟老东家合约到期离开“兄弟联”组合,之后专注于影视剧拍摄。

null

null

跟颜丹晨、潘粤明合作《走出国门》

null

与叶璇合作主演民国情感剧《青春烈火》

null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南湘的初恋席城

null

《人民检察官》忠勇正直的于跃龙

null

《武神赵子龙》饰演董卓的军师李儒

在影视圈摔爬滚打10多年,虽然他的颜值爆表,演技可圈可点,但是片约不多(仅20余部影视作品),而且一直无法挑大梁担纲主角,所以事业始终不温不火,无法跟吴建飞,蒲巴甲,马天宇等同届的好男儿相比。 

null

null

不过,巫迪文却比同届的很多好男儿都要过得幸福,早在2013年,他就跟TVB演员殷宝莹奉女成婚,如今他们的女儿已经3岁多了。

null

null

他的太太殷宝莹2001年进入TVB,曾在《酒是故乡醇》《卫斯理》《西关大少》《妙手仁心3》《金枝欲孽》等多部剧集中扮演重要角色,跟巫迪文相恋结婚后淡出演艺圈。 

据巫迪文自曝,他和殷宝莹相识不到1年就闪婚,而且是裸婚,因为当年他求婚的时候连戒指都买不起,可殷宝莹并没有嫌弃她,不但嫁给了他,还替她生了女儿,如今更当起了他的贤内助。 

诚然,每位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都想大红大紫,但想红除了颜值,演技,还有很多因素,更何况真正能站在金字塔顶的只有那么几个人,很多明星终其一生都默默无闻,一床情书觉得与其强求某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不如用心演戏,自由自在的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