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99公益日,喔趣科技获得肯定——项目发起方向我司发来感谢信!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助力99公益日,喔趣科技获得肯定——项目发起方向我司发来感谢信!   9月7日至9月9日,“

原标题:助力99公益日,喔趣科技获得肯定——项目发起方向我司发来感谢信!

  9月7日至9月9日,“99公益日”再度来袭。喔趣科技秉承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再次携手腾讯公益,号召全体员工参与“儿童素养教育计划” 项目的捐助活动,帮助处在困境中的孩子们完成学业梦想。

  喔趣科技希望通过企业全民参与的形式,为公益发声,积极地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在这次募捐活动中,我司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三天的活动时间里,共获得372人的支持,筹集资金740,056.04元,实现配捐402,547.12元!

  为此,“儿童素养教育计划”的发起方玛娜基金会特意发来感谢信,对喔趣科技全体员工在捐助活动中付出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喔趣科技也会在未来继续支持各项公益项目,努力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公益的兴趣和热情,最大范围内推动普及公益行动,汇聚点滴善行,温暖和激励困境中的孩子自信追梦!

  感谢信如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