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永健机械党支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宣城永健机械党支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近年来,宣城市宣州区孙埠镇永健机

原标题:宣城永健机械党支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近年来,宣城市宣州区孙埠镇永健机械党支部坚持多措并举,突出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积极成效。

  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党支部书记带头廉洁自律,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能够按照党组织的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效益意识。支部每月组织党员义务参加公司的各项劳动,倡导“节能增效”,建立和谐企业,为企业的安全生产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党支部每季度组织一次“六好”党员评选活动,着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六好”党员的浓厚氛围,努力把支部党员培养成为“党员身份亮出来,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的先锋。

  2015年,被评为宣城市“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2016年,被评为宣城市“三亮非公企业党组织”。(记者 陈欣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