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疆内外135趟列车车票暂停发售 具体恢复售票日期将另行通知


来源:新疆网

注意!疆内外135趟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具体恢复售票日期将另行通知受兰州至重庆铁路(简称兰渝铁路)开通运营影响,即日起,新疆铁路部分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包括进出疆列车64列,疆内列车71列。目前,71列疆内

注意!疆内外135趟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具体恢复售票日期将另行通知

受兰州至重庆铁路(简称兰渝铁路)开通运营影响,即日起,新疆铁路部分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包括进出疆列车64列,疆内列车71列。

目前,71列疆内列车车票发售至10月11日,56列出疆列车车票发售至10月12日。

昆明-乌鲁木齐K1502/3次发售至10月8日,成都-乌鲁木齐K2058/9次发售至10月9日,库尔勒-成都K454/1次和阿克苏-重庆北K544/1次发售至10月10日,乌鲁木齐-昆明K1504/1次、乌鲁木齐-重庆K1584/1次、重庆-乌鲁木齐K1582/3次、乌鲁木齐-成都K2060/57次发售至10月11日。恢复售票日期将另行通知。

是不是觉得有点郁闷

来,说个好消息给你压压惊

兰渝铁路即将开通

乌鲁木齐去重庆

全程运行时间将缩短10小时左右

2008年开建的兰渝铁路是一条连接我国西北与西南最便捷的铁路通道,该铁路北起兰州枢纽,向南经甘肃陇南、陕西宁强进入四川境内,过广元、南充直达重庆。建成开通后,兰州与重庆间的铁路运输距离将由现在的1466公里缩短至855公里,客车运行时间由现在的20小时缩短为10小时左右。

(兰渝铁路走向)

重庆的小伙伴们

可以这样一路吃到乌鲁木齐

早上吃完重庆的“勾魂”小面

中午吃个成都的香辣夫妻肺片

下午在广元吃西南独有米凉面

晚上在兰州吃个香喷喷的牛肉面

睡觉醒来,N多的新疆美食任你选~

兰渝铁路沿线风景独特,一路从南向北

既能领略南方的秀美,又能体验北方的雄壮

是不是灰常期待了?

收起你们砰砰跳的小心脏

快来认识这条一路逛吃的线路!

南充

推荐旅游地

阆中古城、朱德故里琳琅山

嘉陵第一桑梓、升钟湖、锦屏山、西山

凌云山、禹迹山、张澜故里、莲花博览园

阆中素有风水宝地之美誉,三面环山,四面环水,风光钟灵毓秀,如诗如画,阆中是全国保存最好的四座古城之一,是四川省唯一立法保护的古城,是四川状元之乡!

升钟湖大坝建筑宏伟状观,宽阔的水面犹如大海般的蓬勃生机,区内森林茂密,处处绿树成荫,遮天蔽日!

南充美食

张飞牛肉经腌制、烟熏、风干、密藏等工序精制而成。色显玫红,滋润光亮,肉质细嫩,纹丝紧密,不干、不燥、不软、不硬,咸淡适口,五味俱香,具有浓郁的山野味。

川北凉粉所作凉粉质细柔嫩,筋力绵软,明而不透,细而不断,调料配味,以其独具红辣味醇、鲜香爽口的川味风格饮誉巴蜀。

广元

推荐旅游地

皇泽寺、千佛崖、昭化古城

剑门关、翠云廊、七里峡、唐家河

千佛崖佛像开凿于隋,兴盛于唐,延及明、清,造型优美,技艺精湛,姿态各异,尤以"净土度"为佳。这是中国古代高超的石刻艺术的代表之作。

剑门关景区地处四川盆地北部边缘断褶带,属中生界白垩系下的苍溪组地层,形成断岩绝壁、岩上凸下凹、石角北向,千仞壁立、峰峦叠嶂,绵延长达数百公里,宛如天然屏障。

广元美食

剑门豆腐使用来自剑门七十一峰的“剑泉”水,经浸豆、磨浆、滤渣、煮浆、点浆、脱水等工序制成。具有白嫩细腻、鲜香味美等特色。

核桃饼选用上等核桃仁加芝麻磨成浆状,再把椒盐涂抹在发酵面上,做成茶杯口大小的圆饼,烤熟制而成。若擀成薄片烘烤,称为“薄脆”。

宕昌

推荐旅游地

官鹅沟、 阴坪羌寨、哈达铺红军长征一条街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通天门、青龙泻珠

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集森林景观、草原景观、地貌景观、水体景观、天象景观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湖泊如珠、峡谷如线、瀑布如织,动植物分布多样,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奇特!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这里制定了挥师陕北,建立革命根据地的伟大战略决策,为中国革命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宕昌美食

油面茶做法不一,尤以康县北部最具特色、将炒熟的白面加水煮沸,调以薄荷、霍香等香料,加上康县特产大叶绿茶,盛碗后再调以炒熟的核桃面、鸡蛋丁、豆腐丁、洋芋丁等,或名“三层楼”,或名“五层楼”,成县则泡煮麻花(馓子)。香味浓,口感好,久食养人。

狼牙蜜因蜜源是狼牙刺而得名,狼牙蜜可称得上是蜂蜜中的上品,是甘肃省著名的特产。

渭源

推荐旅游地

首阳山、渭源灞陵桥、国家森林公园

露骨山、双石门、鼠同穴渭水源、峡口水库

秦长城、莲峰山、天井峡、渭源太白山

首阳山因商未周初孤竹国君之二子伯夷、叔齐相让嗣君,相偕至周,后闻武王伐纣,叩马谏阴。因武王不听,遂愤而不食周粟,西行至首阳山,采薇而食,后饿死于首阳山而成为陇右名山。

鼠同穴渭水源全称“鸟鼠同穴山”,鸟鼠山南侧的山谷,林木茂密、爽气宜人,上有3眼清泉喷涌而出,形成一个倒“品”字,人们叫它“品字泉”,这便是渭河的源头。品字泉边建有禹王庙,是为上古时代治理水灾曾“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夏禹所建,至今香火不断。

渭源美食

黄香沟鸡由于放养鸡可自由在山坡上采食中药材茎叶、 嫩草、小虫,故鸡的毛色鲜亮、肉质细嫩、鸡肉味鲜、味纯、口感好、营养高,是地道的绿色食品,也是物美价廉的高营养滋补品。

雪山驼掌是近有名风味佳肴。是用统掌、鸡腿、猪蹄、火腿、鸡蛋、冬菇等多种原料烹制而成的。用高丽糊做雪峰置于盘中,再把煮熟去骨的驼掌切成片放入雪峰之间,人桌,色、香、味、形俱佳。

兰州

兰州是全国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

一座城市分为南部和北部。

推荐旅游地

 黄河风情线

这里号称兰州的“外滩”,是兰州市的核心景区,徒步走完这条号称国内最长的市内滨河路,沿途会看到黄河母亲雕像、水车博览园、羊皮筏子、丝绸古道等著名景点。

 中山桥

中山桥是第一座跨黄河铁桥,有“天下黄河第一桥”之称,这里的夜景不输给上海的黄浦江大桥。

 白塔山公园

过了中山桥就是白塔寺,在塔顶可以俯览兰州市的全貌。白塔与黄河上的铁桥构成雄浑壮丽的画面,也是兰州市的象征之一。

新疆的美景美食

就不用多说了吧

简直好吃的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赵肖肖 PX039]

责任编辑:赵肖肖 PX03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