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员工增长迅速 谷歌斥资2.5亿美元购置3座新办公楼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公司将在硅谷为其本已规模庞大的园区增加三座新办公楼,耗资2.455亿美元。

谷歌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9月13日报道,谷歌公司将在硅谷为其本已规模庞大的园区增加三座新办公楼,耗资2.455亿美元。

内部邮件显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为三座办公楼完成两笔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地产交易。首笔交易预计将在周四完成,涉及两座耗资2.25亿美元,分别位于加州森尼维尔市Moffett Park Dr 215号、博里格斯大街1190号的办公楼。谷歌地产项目主管杰·贝尔特尔(Jay Bechtel)在一封邮件中称,这两座办公楼占据29.8万平方英尺(约合2.8万平方米),目前闲置。

第二笔交易价值2050万美元,预计将在9月20日完成,涉及一座占地2.7万平方英尺(约合2508平方米)的办公楼,位于森尼维尔E Caribbean Dr 270号。商业软件公司JFrog目前正在使用这座办公楼。

在此之前,数据中心存储公司NetApp在周一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披露,谷歌决定从公司手中购买三座位于森尼维尔的办公楼,总价值3.187亿美元。谷歌还在7月份购买了几处森尼维尔地产,价值预计为8亿美元。

谷歌的业务正在快速增长,经常需要为其员工提供更多办公空间。近来,谷歌一直寻求向加州山景城总部以外的邻近城市扩张,包括考虑在加州圣何塞市中心建造一个大型综合体。

谷歌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