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怖!巴萨欧冠小组赛主场23场不败 21胜狂砍73球


来源:凤凰体育

新赛季的两场西班牙超级杯的输球让巴萨备受质疑,但是西甲连续三场比赛的赢球却让巴萨找到了信心。而在欧冠对战尤文的重磅比赛中,巴萨又用一场3-0的大胜为球队正名。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本场比赛,巴萨在欧冠小组

null

新赛季的两场西班牙超级杯的输球让巴萨备受质疑,但是西甲连续三场比赛的赢球却让巴萨找到了信心。而在欧冠对战尤文的重磅比赛中,巴萨又用一场3-0的大胜为球队正名。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本场比赛,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连续23场不败,23场比赛获胜21胜,胜率高达91.3%,而23场比赛一共打入73球仅丢12球。

巴萨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最近的十多年一直处在巅峰状态。最近的几个赛季,巴萨在欧冠小组赛的成绩更是高光,尤其是在主场,诺坎普球场更是客队的噩梦。

在2009年的11月24日,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主场2-0击败了国米,而这也成为了巴萨创造欧冠小组赛主场不败神话的开始。随后七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巴萨在主场21场比赛,没有输过一场球,其中更是以5-1大胜帕纳辛纳科斯,6-1大胜罗马,并送给凯尔特人一次7-0。

null

本场对战上个赛季的欧冠亚军球队尤文图斯,巴萨以一个3-0击败了对手,送给了尤文欧冠小组赛历史上最惨痛的失败。而这也让巴萨欧冠小组赛主场不败的纪录提高到23场。

在这23场比赛中,巴萨一共获得了21场比赛的胜利,仅获得两场平局,胜率高达91.3%,而23场比赛一共打入73球仅丢12球。同时在这23场比赛中,一共12场比赛零封对手,零封率也超过了50%。

巴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主场还要迎来里斯本竞技以及奥林匹亚克斯,两支球队与巴萨的实力差距较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巴萨主场不败的纪录一定会延续到25场。

(克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