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 TV 4K发布:支持4K HDR标准 149美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苹果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令人期待的iPhone新品以外,电视盒子产品Apple TV也得到了更新,这款最新盒子支持4K分辨率。

凤凰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天苹果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令人期待的iPhone新品以外,电视盒子产品Apple TV也得到了更新,这款最新盒子命名为Apple TV 4K,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支持4K分辨率的产品。售价方面,Apple tv的32GB(非4K版本)价格为149美元,32GB的4K版本179美元,64GB的4K版本199美元,9月15日接受预定。

Apple TV 4K发布

Apple TV 4K拥有4K分辨率的输出能力,是1080P分辨率的4倍画质,并且这款Apple TV 4K还支持HDR功能,它支持HDR 10以及杜比视觉效果规格。硬件方面,Apple TV 4K采用了A10X芯片,和以往相比CPU速度提升2倍。

系统方面,tv OS的iTunes商店中中拥有非常多的4K影片资源,并且他们的价格和FHD版本是相同的。另外,除了美国以外,tv OS将会在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更加本地化的视频内容出现,并且tv OS也会拥有更多体验赛事的直播内容,也会在系统中进行提醒。

而在tv OS的应用商店中也会拥有更多的游戏应用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苹果也邀请了游戏开放商现场介绍了即将登录在tv OS中的游戏,在现场的展示中可以看出画质表现非常给力,这也算是A10X处理器的功劳。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