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清新居家大片发布,穿白衬衫也能“帅炸天”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李易峰清新居家大片发布,穿白衬衫也能“帅炸天”   “这哪里是广告,分明就是李易峰的深情告白

原标题:李易峰清新居家大片发布,穿白衬衫也能“帅炸天”

  “这哪里是广告,分明就是李易峰的深情告白!”“居家峰简直太暖了,请给我一个同款!”12日早上,李易峰微博猝不及防地,发布了他代言的林氏木业首条广告大片,瞬间引起粉丝疯狂讨论。在这支60秒的广告片中,阳光帅气的李易峰体验了不同家居风格的场景,完美诠释了林氏木业“简约、舒适”的产品特性,定义了全新的“轻居”风格。

  “家,既要赏心,更要舒心。”干净清新的打扮、温暖迷人的微笑,李易峰一出场,马上给粉丝呈现了不一样的“居家峰”。镜头跟随李易峰的脚步,在现代、北欧、新中式、美式四个不同风格的空间穿梭,感受四种不同“轻居”生活方式。居家的李易峰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好了,开始舔屏吧!

  在简约现代风格的客厅里,身穿白衬衫的李易峰,舒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还在镜头前低头露出一抹微笑,瞬间迷倒一大堆粉丝。

  在清新的北欧空间里,李易峰一时抬头巡看,一时举手比划,亲自布置这个奇思妙想的家。那专注的神情,散发出来的魅力,真的让粉丝无法自拔。

  在典雅的新中式餐厅,李易峰摒弃各种繁杂,享受一个人难得的恬静时光。就知道你已经截图下来作为壁纸屏保,只需保存、设置,就能尝到李易峰的味了。

  在轻奢美式风的卧室,李易峰在床上认真地看书。画面真是令人着迷,一种享受生活、享受阅读的优雅顿时溢出,浅笑的萌态是不是让你浮想联翩?

  在整条广告片中,阳光帅气的李易峰举手投足都尽显自在随性,与简约、清雅的家具,自然和谐的融合在一起,每一帧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生活气息,让人无法抗拒这样的“居家峰”。最后李易峰还喊出了林氏木业slogan“买家具,上林氏木业就够了”

  随着80 90后成为家具市场的主力消费军,“家”对他们而言,是释放压力的重要场所。早在去年,林氏木业就宣布了李易峰成为品牌的首位代言人,通过李易峰年轻、时尚的形象,给品牌注入新鲜活力,更好地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家居的多方面需求。

  而林氏木业这次联手李易峰发布首条广告大片,定义全新的轻居风格,是为消费者打造简约的家具产品,营造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让他们去掉烦恼,卸下压力,在家轻松做自己。

  据悉,除了全新广告片上线,9月21日,林氏木业还将携手代言人李易峰,举办主题为“易起轻居吧”的线下轻居轰趴活动。想知道吧主李易峰现场如何为客人解决家居烦恼?现在就到林氏木业天猫旗舰店领取你的专属“轻居清单”,还有天猫超级品牌日多重惊喜壕礼不容错过。马上开启你的轻居新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