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英语热点 华尔街英语致力于在外教资质和管理领域树立行业标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华尔街英语热点 华尔街英语致力于在外教资质和管理领域树立行业标杆   · 完善的招聘体系和严

原标题:华尔街英语热点 华尔街英语致力于在外教资质和管理领域树立行业标杆

  · 完善的招聘体系和严格的人才选拔标准

  · 丰富的职业晋升路径

  · 保障教学质量和最佳学习体验

  华尔街英语,作为成人英语培训的市场领导者,多年来凭借其科学的学习方法体系,优秀的师资,完善的服务等优势持续地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带来改变梦想的力量。而其中,外教资源的独特优势是其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关口之一。建立近半个世纪以来,华尔街英语在外教管理、外教招聘流程和资质管理、以及为外教提供可持续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可为市场借鉴。

  据媒体报道,2016年来中国大陆工作的外国人员超90万人次,其中不少为从事教育的文教专家。在英语培训领域,外籍人士在华从事英语教学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统一管理并对申请人的资质有详细的要求,即需持英语语言教学证书,或者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的教学经验。而聘请外教的机构也同样需要有外专局审批的资质。尽管近年来国家外专局对外籍人士来华工作申请流程和手续等方面进行了简化,市场对于外教人才的需求仍面临很大的缺口和压力,也因此导致了外教市场乱象丛生、鱼龙混杂的局面,以至于无法保证教学质量。

  华尔街英语已经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全球招聘”体系,以保证从事教学工作的外教老师拥有优秀的师资背景及资历。这些外教必须是通过华尔街英语获得的工作签证,一方面,这是公司对这些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任教的外藉老师们的责任和保障;另一方面,这也加强了对外教流动的管理,从而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

  严格的资历要求和完善的培训机制

  华尔街英语对外教的资质要求除了具备国家要求的2年以上执教经验、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有国际认证的英语外教教学资格证书之外,所有的外教都需要先通过华尔街英语提供的40小时教师培训课程,才能上岗。在上岗后的第1个月,还会有专人带领新外教熟悉和适应教学环境,以及对授课情况进行双向考察评估。即便如此,还仍旧需在以后的每年接受不少于24小时的专业培训。持续全面的培训体系为教育质量和学习体验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人才软实力的全面考核

  就华尔街英语遴选外教人才的标准,华尔街英语全国教学运营总监随海静女士给出了答案:“在达到国家要求的基础上,华尔街英语还是坚持聘用含金量更高,素质更高的外教。 我们对外教的选择,有一点可能比较特别。在第一轮面试,我们考察的不是授课技巧,而是外教的性格、修养,甚至他/她是否是一个有好奇心的人。华尔街英语并不是单纯地为学员提供英语培训,我们希望为学员们创造沟通交流的语言平台,以及拓展个人视野的文化环境。我们相信,一个保留对中国文化兴趣的外教老师,会拥有更加积极主动的交流动力和热情。同时,也会愿意更加长期稳定地在中国任教。”

  完善的职业晋升路径

  同时,为了能够培养和留住人才,华尔街英语也为外教提供了持续的职业晋升路径。比如,外教可以参加每个月一次的“学习中心教学服务经理职位工作坊”。“教学服务经理”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担任重要的职责,负责管理外教、学习顾问和前台等服务的岗位。目前,华尔街英语的教学服务经理中有约70%来自外教。此外,公司每年也会组织两次“未来的管理者”培训,为具备管理潜质的外教提供持续3个月的管理技能的培训。

  目前,有超过300名洋老师在华尔街英语中国任教,其中有10%的工作年限已经超过五年,其中几位最年长的外教教龄均已超过30年。他们来自不同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因为对中国文化和教育的热爱而扎根中国,甚至很多洋老师已经成为了中国女婿。

  这就是华尔街英语的外教团队,一群可爱的洋老师们。让我们借中国教师节之际,祝愿他们在中国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