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运会收官,沃特玛创新联盟全明星阵容夺金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全运会收官,沃特玛创新联盟全明星阵容夺金   全运会,是体坛名将们四年一度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

原标题:全运会收官,沃特玛创新联盟全明星阵容夺金

  全运会,是体坛名将们四年一度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这里既有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运冠军于一身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不畏强手的“新秀"。老将们奋力捍卫"王者荣耀",实力不俗的新秀们脱颖而出成功突围,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届全运会上,还有一支特别的新秀“参赛队”,沃特玛创新联盟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出征,旗下纯电动通勤车、移动补电车、纯电动物流车、动力电池、大数据后台等超强阵容群星云集,敢于承担责任,赛场表现节奏沉稳,配合默契,令外界刮目相看。

  大前锋:纯电动通勤车勇挑大梁

  爆发力:★★★★★

  经验值:★★★★★

  一个典型的大前锋是球场上体格较壮,同时仍具备一定速度的球员。传统上,大前锋被要求利用他们壮硕的体型,在篮下积极强攻并争夺进攻篮板球。

  作为大前锋,在小前锋、中锋、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全力配合下,沃特玛创新联盟成员企业中沃绿源的纯电动巴士表现出了史无前例的爆发力。天津全运会期间,中沃绿源出动105台纯电动大巴,运营里程达到190,000公里,平均每天行驶10,000公里,相当于从中国最南端到最北端距离的两倍。

  作为队伍中的冲锋队员,中沃绿源身经百战,经验老道,挑下大梁。早在2015年11月和2016年11月,中沃绿源纯电动大巴就先后在中国杯帆船赛和深圳高交会上崭露头角。在一次又一次磨炼中,中沃绿源将迎来巅峰期。

  小前锋:纯电动物流车系出名门

  命中率:★★★★★

  耐力:★★★★

  速度:★★★★

  作为进攻线上的关键人物,大运纯电动物流车也是本次全运会的绝对主力。系出名门的他,底盘沉稳,赛场对抗能力尤为出色,个人攻击能力出众,出手果断。

  本届全运会,搭载沃特玛高性能快充电池的大运纯电动物流车承担赛场工作人员的营养餐配送工作,面临运距长、站点多、路况复杂等多种问题,不管是对车辆性能、售后保障,还是人员调度来说,都是一次严格的挑战。

  在赛事举行期间穿梭于47个比赛场馆,在全运会将近12天的赛期内,60多台大运物流车始终如一地为2万多全运村入住人员定时定点地提供营养餐配送服务,凭借其专业的服务水准赢得了入住人员的一致好评。

  中锋:沃特玛电池功底扎实

  命中率:★★★★★

  耐力:★★★★

  速度:★★★★★

  一个拥有运动天赋、精神、球技和良好体格的中锋,是构成一支强大球队的关键。动力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心脏,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沃特玛创新联盟球队中的“灵魂人物”。

  作为国内最早成功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企业之一,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功底扎实,具有绝佳的身体优势,集合了身高、力量、移动能力、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为一体,担任中锋非常合适。

  沃特玛32650-5.0Ah电池已实现6C充电恒流比90%,6C循环1000周,3C循环2000周。基于沃特玛领先的高倍率快充电池技术和浅充浅放的模式,纯电动物流车可利用装卸货时间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充电到80%,完全能保证电动车的运营需求。目前沃特玛电池已经实现单体6C充放电、成组2-3C充放电,即20-30分钟充满电,快充速度是同行2-4倍以上。

  后卫:移动补电车

  速度:★★★★

  体能:★★★★★

  司职后卫的移动补电车自出道以来就以出众的身体素质著称,在球场上有“小坦克”之称,三分、突破、背身单打都非常出色,而且速度极快、突破犀利,其移动性让人惊讶。

  沃特玛创新联盟的移动补充车,以高倍率快充电池技术和浅充浅放模式积极地配合大前锋通勤车,可在10分钟内补电到80%,可谓“充电十分钟,补电小前锋”。赛事期间,30辆移动补电车,随时随地为前锋通勤车进行快速补电,展示了其作为小前锋队员的灵活性。

  组织后卫:大数据平台镇守防线

  控球能力:★★★★★

  观察能力:★★★★★

  远投能力:★★★★★

  控球后卫就是一个组织全局的角色,作为沃特盟创新联盟的大防线,大数据中心在整个全运会期间提供实时监控和远程服务。据悉,沃特玛创新联盟大数据中心,能够对车辆运行中电池组的电压、电流、传感器温度等主要动态参数进行采集与分析,并监控车辆的运行地点和行驶速度。一旦参数超过安全阀值,系统将自动发送故障报警信息,并及时反馈给当地的售后人员,以便迅速处理故障,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从这份超强阵容上不难看出, 沃特玛创新联盟成为本届全运会的新秀王绝非偶然。正是因为它们强大的实力、稳健的战术、紧密和谐的配合协作,才能屡屡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活动中受到关注,也期待这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梦之队“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